恆隆生技_DH天天輕盈益生菌,「60項專利半乳寡醣」及「12項專利金萃燕麥」每日一包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沒煩惱!

1 / 1
身為外食族的愛好者,曹總是只吃自己喜歡的食物,超級容易飲食營養不均衡,造成排便不順便秘而且臉上下巴也長了一堆痘痘,幾乎每天都這樣真的好困擾!曹一方面想維持健康,想說來做個運動,但做沒幾次又覺得好累,😔每次都很容易就放棄了,想想其他能促進腸胃蠕動的方法有哪些呢?就發現了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看了成份後發現很不錯可以嘗試看看!

恆隆生技_天天輕盈益生菌(30入/盒)

單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

裡面包含了:六株專利益生菌、日本專利益生質」,專利包埋菌種以及日本芽孢乳酸菌,讓益生菌耐酸耐熱,更易於抵達腸道,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食用上很方便,一天只要一包,在餐前或空腹食用。可以直接就口食用,打開後粉末很細,

一入口後是百香果的香味,很快的粉末碰到口水的部分都溶解了,

再搭配開水一起吞下。其他大多數的益生菌食用方式都需要溶解於水中一起喝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曹連續幾天第一餐就吃油膩膩或甜滋滋的食物,

在吃之前提醒自己趕緊吃一包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

預防常常整天一樣青菜都沒有吃到的曹又慣性便秘,因為「天天輕盈益生菌」裡面含有「60項專利半乳寡醣」以及「12項專利金萃燕麥」,更棒的是富含多種益生質/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還有也提供了益生菌生長所需的養分哦!

⚠️但是絕對❌不添加瀉藥成分哦‼️

對曹來說吃益生菌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產生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並補充腸道益生菌,這樣人自然就會健康又青春美麗啦❗️ 長期排便不順缺點、補充益生菌優點、何時吃最好、NG吃法、建議可以連續吃2-3個月來調整體質。

恆隆生技的天天輕盈益生菌,通過檢驗合格,官網更定期更新檢驗報告供消費者查看,所以品質上來說絕對是可以安心又安全的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產品含有牛奶、燕麥,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孕婦、哺乳中的婦女及未滿十歲兒童不宜食用哦!!!

有興趣想嘗試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哦!

⚠️請認明天天輕盈益生菌只有在官網獨賣哦‼️連結請點👇👇👇👇👇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

📍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

#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 

#曹的新發現 #曹的愛分享 

#益生菌推薦 #排便順暢 #腸道益生菌 

#膳食纖維 #六株專利益生菌 #日本專利益生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