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搭捷運就到!市區可以野餐落羽松景點/水族箱捷運站

1 / 1

台北市內的森林綠地✿大湖公園✿這裡也有大片落羽松,此座公園位於捷運站旁,一出站就能欣賞到遍佈公園內逐漸轉紅落羽松美麗景色。

位於捷運文湖線二號出口,一出站窗明几淨玻璃外大片草坪就是大湖公園。站內設置座椅區,讓遊客能在此靜靜欣賞湖邊景色。

「大湖公園」也是政府規劃打造如大安森林公園般的綠地公園,結合各式活動。

秋冬限定落羽松

約每年11月下旬落羽松逐漸轉紅,12月底正是賞落羽松轉紅最美時刻。

連搭乘文湖線行經大湖公園站時,在車廂內就能看到環湖種植的落羽松。

假日時,許多家庭也會在這片草地野餐、騎腳踏車、吹泡泡,能增進與孩子間的親子關係。仰望天空,還能看到飛機劃過天際。

大湖公園必走景點拱橋「夢幻錦帶橋」,在橋面兩岸林立落羽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大湖公園站

透明玻璃、藍白色系加魚群如海洋造景「大湖公園站」,不同的角度看會有三種不同風貌呈現。

風箏公共藝術

藍白長弧形天花板,像極了在海洋中飄移的船帆,魚群在海洋自由自在悠遊著。

魚型雕飾的海中生物徜徉藍色海洋中。

搭乘向上手扶梯隨著手扶梯上升,魚群像在空中隨風飛舞的風箏。

由戶外看捷運站,大面積的透明玻璃猶如置身在水族館內觀賞水族箱內魚群。

園內設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白色系涼亭是大湖公園內必走景點,涼亭二樓正是賞景絕佳視野。

夜幕低垂涼亭點上燈火的景色。

停車場正上方公園有溜滑梯、木造消防車及沙坑打造的兒童遊戲區。

俱刺激感的螺旋溜滑梯。

大小童都能乘坐的盪鞦韆(沒有黏計時器)。

除了野餐、散步在大湖公園內還有付費的公立室內外+SPA游泳池及健身房設施。

|大湖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運輸:文湖線 大湖公園站2號出口

|停車資訊|

▪大湖公園地下停車場

地址: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7號B1

▪CITYLINK內湖店停車場(需步行約10分鐘)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22號

#落羽松 #免費景點 #內湖景點 #大湖公園 #野餐 #公園 #親子景點 #內湖公園 #免費景點 #內湖免費景點 #北市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