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式母語化學習語言|首選treVolo U音響|聽的清楚,學習更到位

1 / 1

❗🔆千元價格,萬元品質🔆❗

4歲女兒示範使用前後對照之影片

👉 https://youtu.be/0p-uBkX-A9c

——

《treVolo U》

#史上第一款線上語言學習藍牙音響

把老師從線上帶到孩子耳邊直接教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榮幸這次受到 #BenQ 明基的邀請,試用他們即將推出的語言學習藍牙音響 treVolo U。 #treVoloU

——

因為疫情的緣故,線上課程逐漸大眾化。長期對著平板或電腦,戴著耳機,許多父母會開始擔心孩子的視力、甚至是聽力,可能受影響!

——

視力受損,及早發現,仍可以治療矯正。然而,聽力一旦受損,便無法透過治療恢復以往水平,對孩童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

線上學習耳機,或是強調聽力安全的耳機,其實還是有可能因近距離而影響聽力。treVolo U ,設有『#安心音量』按鍵,每次按下後,便會偵測與使用者之間的距離與環境音,透過演算法,調節音源大小,提供最佳音量。就算長時間使用,聽力也安全無虞。光是這一點已經非常值得大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母語化學習任何一門語言,能夠正確地模仿發音是要領,首要條件是必須能夠『#聽清楚發音』,才能有助於模仿正確咬字。當你聽到的聲音越細緻,越能訓練自己的聲帶做出最精準的發音。線上語言學習的常見問題,多數是因為音質不佳導致無法聽到正確發音,令孩子專注力降低,影響學習成效。長時間配戴耳機既不舒適,亦可能影響聽力!

——

無論是手機,平板或是電腦的內建喇叭,大小與結構還是有差異。但為什麼學習語言,特別需要一款專門的喇叭?因為一般市面上的喇叭設計,多數偏向娛樂功能導向,做不到有如此款專業學習喇叭的調音技術,能精銳準確地強化並#突顯人聲。

——

treVolo U ,擁有 20餘年專業調音技術,經過2百多個人聲測試,成就非凡出色的#人聲細節。開啟學習模式,提供最清楚且最自然的人聲,能幾近完美的去除錄音現場產生之雜音。讓學習效果加倍,聽和說均能清晰化。聽清楚了,專注力自然大大提昇!就家長的角度來看,擁有這一台,完全就是win-win situation! (‼️雙贏‼️) 不到兩個手掌size的藍牙喇叭, 帶來的卻是專業大師級音響體驗,根本就是全家受惠呢!

——

註1️⃣此次合作體驗是M老師特別情商M師丈一起完成!因為身為聲樂家的他,亦是天生聽覺無敵敏銳的亞斯兒,讓一個既專業又直接的人為大家把關,可信度直逼100%啦!對!你若是問他,老婆胖嗎?他就是會回答Yes的那種人😆

註2️⃣ 影片中使用英語學習APP為親子天下之Fun English by Studycat,在遊戲中可輕鬆切換英/美式發音。本身幫助語言學習效果已經很突出,若能搭配這台treVolo U音響,會讓效果加乘,以上為個人淺見,請讀者自行斟酌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老師一家真心推薦唷!幫助孩子母語化情境式仿真學習好語言,《treVolo U》史上第一款線上語言學習藍牙音響 ,絕對是您的首選!

……………………………………………………………………………

強烈建議膩紅一家趕緊去買一台treVolo U,畢竟,聽『清楚』了,才能『正確』回答問題!啊!不過要再等等喔!因為 #2022一月才販售

歡迎大家關注 TreVolo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TreVolo-639337759539712/

M老師玩英語 Linktree ⬇️⬇️

https://linktr.ee/englishfunwithmis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