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一片溫柔的風景,給寶寶一個安全舒適的遊玩空間!遊戲地墊挑選5TIPS

1 / 1

曾經,我也為了到底要不要買地墊掙扎過,因為家裡蠻小的!擺放空間有限,但隨著寶寶活動量越來越大,學坐學爬學走路,我覺得準備一塊安全的地墊真的是必須的,一塊安全的地墊可以保護寶寶在學習路上的跌跌撞撞,選好地墊更能為家裡帶來一片溫柔的風景!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寶寶開始學翻身的時候,我第一次有了買地墊的想法,大家都告訴我要多讓寶寶練趴,但在床上趴一趴很容易就吐了,然後媽媽就有洗不完的床單和衣服,後來寶寶學坐,更是很常重心不穩撞到頭大哭,所以地墊真的是早買早享受的東西~以下提供5個關於地墊選擇的TIPS,一起來看看~

TIP1:安全第一! 選擇有厚度且無毒的地墊!

地墊買來的第一作用就是希望寶寶有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所以一定要選擇有厚度,寶寶不小心撞到也可以安全保護的,另外無毒檢測也很重要,新聞也有報過塑化劑含量超標的地墊毯,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

PS相片中體驗的是台灣品牌小鹿蔓蔓地墊,厚4cm,並通過八大重金屬和塑化劑的檢驗!

TIP2:大小及收納!

因為家裡沒麼空間,我的第一個地墊是一片型無法摺疊收納,也比較小(70*140),寶寶在學爬的時候我明顯感覺他爬兩步就爬到盡頭了,後來台灣品牌小鹿蔓蔓邀請我體驗了他們家的地墊,我才發現好收納的地墊,每天要用時再拿出來一點也不麻煩,地墊大才能讓寶寶盡情活動和放電。

我體驗的是200*140厚度4cm的折疊地墊,摺起來後可以輕鬆帶去爺爺奶奶家不用再買一個放那邊,省了一筆錢!

TIP3:防水好清潔!

這個很重要,寶寶小的時候會吐奶,大一點會吐副食品,所以一定要選好清理的,並注意有些地墊無法用酒精清潔可能會加速表面皮層老化!

TIP4:降躁!

寶寶會坐後我發現他變得喜歡摔玩具,雖然我家樓下沒有鄰居要顧,但我自己的耳朵也受不了,所以建議大家買厚一點的地墊,積木摔不吵耳膜才不會一直被攻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5:符合居家質感!

選擇柔和舒適風格的家具可以提升家的質感,減少雜亂感,所以建議大家選地墊的時候要選擇和家中風格色調搭配的色系,不要因為是給寶寶的就選擇和家裡顏色格格不入的,因為地墊會佔家中布置蠻大一片的。

我體驗的小鹿蔓蔓鋼琴拿鐵款是由米白和溫暖的拿鐵色組成,擺在磁磚或木質地板上都能營造溫馨有質感的家庭氣氛。

同場加映:是否需要圍欄?

如果家裡能有獨立遊戲房可能就不需要,但像我家很小,而我又是全職媽媽,非常推薦使用圍欄,媽媽臨時要去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把寶寶放在一個安全的空間一下!

|小鹿蔓蔓品牌資訊|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mvVmmA
官網連結:https://www.novicebaby.com/


#四折地墊 #韓國遊戲地墊 #兒童遊戲地墊#環保無毒 #防水材質 #緩衝靜音 #收納方便

👉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當充實而閃閃發光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