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分享|佔地極大的自然系公園|台中橫山公園

1 / 1
一起去公園享受日光!

這個季節的中科橫山公園很美,風一吹過眼前是黃澄澄的葉片飄落,陽光透過枝葉灑落我們的臉龐,當下我心中只出現一個形容詞,如詩如畫。


位於台中科學園區的橫山公園,有座像堡壘的景觀長廊、草坪、溜滑梯沙坑等,草坪非常大,樹也很多,是可以讓孩子盡情奔跑的公園。


周邊有停車場也非常好停車,我們週六早上前往,並沒有什麼人潮,僅有兩三個家庭在沙坑區。宥宥今天對於溜滑梯沙坑沒什麼興趣,反而是撿拾滿地的無患子及苦楝果實。先是塞滿我的雙手、再來當作滾球玩,最後全裝進紙杯裡搖晃出咚咚聲。


這天陽光溫暖,我和宥宥一個抬頭一個低頭,都在找尋自然的寶藏!除了果實,還有落在地上的葉子,欸這個好像魟魚、這是魷魚、那個是大鯨魚,我們一邊走著,一邊一言一語的把滿地落葉想像成海洋世界。


我想隊友應該也是被眼前光景美到,拍了幾段影像素材,才讓我得以編輯收藏這天的美好。

影片及更多親子育兒分享歡迎到我們的IG看看!


📍台中大雅|中科橫山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通山路旁

下次要帶著野餐墊去過上整個午後❤️

#台中景點#親子景點#橫山公園#台中公園#玩中學#美感教育#育兒分享#育兒紀錄#親子活動#親子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