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推薦|買了不會失望的五感開發玩具!

1 / 1
Hello~我是珍妮ʕ •́؈•̀ ₎♥︎在準備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玩具時,不用擔心寶貝不喜歡、或是不適合玩~ 我們一起來依據寶寶的成長階段,來看看什麼才是最適合寶寶的吧!

新生兒必備~ 音樂床鈴🎵

不管是黑白或彩色的、不管是哪一種材質,相信我!寶寶會喜歡的♥︎  

因為寶寶在新生兒階段最常見的狀態就是”躺著”,他們最常可以接觸到的就是床褥邊的任何事物。

在此推薦給愛寶寶的人們!而且寶寶日漸長大,在力氣慢慢成長的過程中,床鈴還可以成為寶寶小型的健力架,訓練小手手的臂力和手勁呢!

充滿各種新鮮感の主題布書! 

在寶寶剛開始學習圖書理解,布書的柔軟度與一般書本相比柔軟許多,並且在經歷口腔期的寶寶,布書即便沾滿口水也可以直接水洗,很方便!布書無非是個最佳的選擇!

另外,布書的分類相當多元,無論是日常生活認知、各種動物介紹,家長們都可以在其中選到想給予寶寶理解的內容主題!並且還可以有故事搭配,讓寶寶與照顧者有更多有趣的互動!

從新生兒到幼兒階段,愛不釋手の黑白書!

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黑白書、黑白圖卡,會放在剛出生的嬰兒床邊。不過,你知道嗎~ 其實一直到寶寶長大,黑白卡對他們來說依然是愛不釋手的玩具之一,有時候就像翻書一樣翻閱著每張圖卡。

對寶寶來說,這是他們進入世界第一個認識到的事物,在不同的理解能力階段,對寶寶來說也有許多不同的感受和連結。

躺著玩、坐著玩,怎麼玩都好玩の踢踢琴!

在寶寶三、四個月,開始有點活動力,但還只能躺著或趴著時,踢踢琴就是一個很棒的玩具!剛開始可能會對於踢踢琴的音樂很不習慣、寶寶也是偶爾玩一玩、拉一拉、咬一咬,但一直到有一天寶寶會自己主動找個玩具來玩的時候~~  各位觀眾!這個玩具的一生真的值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功能の五合一音樂盒🎵

是的~~ 五感開發對成長的寶寶來說太太重要了呀!在買玩具的同時,除了確認符合安全無毒的玩具檢驗,再來就是要看看它的CP值究竟有多高了!

這一款寶寶很愛的,總共有五面可以玩,其中最推薦的是第一面可以播放音樂,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還可以搭配不同動物和樂器的聲音融入!第二面是LED電子鼓,寶寶會開始喜歡敲擊拍打,聽到不同的聲響還可以搭配音樂~  (玩具標註的適用年齡是八個月以上,不過我們是六個月多就開始體驗接觸)

安全無毒、耐咬耐摔の馬卡龍軟積木♥︎

在寶寶口腔期階段,可以安全的讓寶寶用嘴巴認識積木,剛開始可能都是以拆解積木、咬呀、摔的。不過隨著寶寶的成長、理解能力提升,寶寶會逐漸發展出各種與積木互動的方式。

以上看過這麼多五感開發玩具,其實寶寶的學習成長階段依然是很需要大人陪伴的唷!有著大人的溫馨互動,與寶寶的眼神交流、說說話聊天、講故事、分享生活各種美好的事物,對寶寶來說也是一個珍貴的體驗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生活分享或想要有更多的交流,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唷 ♥︎ 

👉更多的生活分享,歡迎到Jannie珍妮的IG

👉寶寶的成長日常,在這邊♥︎

#育兒玩具 #解放媽媽雙手 #五感體驗 #寶寶玩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