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生日禮物🎁

1 / 1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禮物給小葵,對於玩具這方面我傾向於益智類型,所以家裡的車子幾乎都是親友贈送的,而他的玩具區也真的蠻多東西的,也就不考慮那方面。

想說小葵兩歲了理解認知也懂不少,刷牙這件事他大概一歲6個月左右就完全不會抗拒,大概是因為巧虎的繪本引導之後,刷牙就不再像打戰一樣,一歲10個月後開始一起在浴室刷牙,然後他有時看媽媽用電動牙刷覺得新奇,就想說也可以幫他準備一隻,但看了好市多的發現要3歲以上適用,所以就上網查一下,看到這款2歲➕適用,就決定小葵的兩歲生日買了~幼兒電動牙刷送他。

這款除了適合2歲➕幼兒適用,刷頭是360度跟小葵現在用的牙刷一樣,我覺得360度的刷毛很方便,幫小孩檢查牙齒再刷一遍時,上下不需要轉動刷頭,可以更快速刷好牙,而且小葵很愛咬刷頭,這款就隨意他咬,上下牙加減都能刷到。

電動牙刷使用上按下第一次開關有小燈,可以看清楚牙齒🦷清潔度,按壓第二次有震動功能,在手上試了一下,是震動不是滾動唷,也非常靜音,所以小葵超愛😆,清洗過後就馬上拿來刷牙,跟他說洗澡完再刷~不要,跟他說放浴室~不要,拿緊緊😅~寶貝你喜歡就好😂。

#聖誕月#聖誕寶寶#生日月#電動牙刷#MEGA TEN #酵素牙膏

小葵Ig:https://instagram.com/sun1081225?r=name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