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然嚴選,100%MIT品牌,四季防踢被,讓寶寶一覺到天亮

1 / 1

最近季節交替、忽冷忽熱,媽媽我都蓋著厚被子了,但牧牧還是一直踢被子,做媽媽的常常半夜起來幫孩子蓋被,早上起床還是看到輩子被踢的遠遠的,連上衣都掀起來、還露出肚子,真的很怕她感冒。這時候防踢被就派上用場啦,我看你再踢啊。

還記得牧牧的阿姨之前送她一件甜美優雅的Elsa藍紗紗裙+金色蝴蝶結髮夾,是出自100%MIT品牌「沐然嚴選」

這個冬天他們出了「四季防踢被」,來得正是時候,今年冬天是真的冷了。

沐然嚴選「四季防踢被」,共有兩種花樣:恐龍世界、探索次世界,各有櫻花粉、水綠兩色可做選擇。牧牧這次收到的是「探索世界-櫻花粉」,還有附上白底,櫻花粉邊。

「防踢被」就是要好穿脫又不容易掀起,材質更要保暖又透氣,不然小孩是很容易不接受的。

「四季防踢被」是三層鋪棉W紋設計,質地鬆軟細緻,摸起來真的很親膚,不管是夏天在冷氣房,還是冬天,四季皆宜。

杜邦銀離子抑制細菌滋長,防止臭味產生 。

在左肩有暗釦,穿脫容易,扣字不會傷到寶貝的滑嫩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防翻身踢起防踢被,雙側邊及下擺加釦,保護肚肚不著涼;

就算翻起來,小肚肚還是保護著;就算要換尿布,只要打開扣子就很方便,絕對不打擾寶貝舒適睡眠。

每天晚上穿著四季防踢被媽媽好放心

一覺到天亮

這次週末我們到宜蘭寒沐住一晚慶生,「四季防踢被」當然也要帶去啦;睡覺時間自己立刻拿出來。

當小被被蓋在身上看電視也ok

真的好好睡

有分三中尺寸:S、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童版S:36cm X 57cm

幼童版M:41cm X 60cm

幼童版L:46cm X 68cm

真的每個寶貝都需要一件

還有附上精美提袋

這裡購買👇🏻🔗

https://www.muraselect.com/categories/兒童防踢被

#沐然嚴選#muraselet#MIT#台灣製造#防踢被#寶寶棉被#防踢被心#四季防踢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