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布尿布長睡眠

1 / 1

註:紀錄日期20201120

長睡眠的最大問題就是少爺看心情夜奶,曾經我量過他12小時的尿量有250-300,非常驚人的!所以我就必須搭配好尿墊,除了要能吸水量好,更重要的是尿墊的鎖水能力,鎖水好尿就不會回滲,寶寶屁屁乾爽才不會不舒服。

為此加購了wuma2折6及3折9純竹纖維尿墊,及豆腐媽3折9純竹纖以及藍莓兜/織棉乾爽尿墊,據說藍莓牌的尿墊很棒。

第一次試mk尿布搭配wuma3折9➕棉麻,尿布包起來屁股很大,而且腰的地方也很厚(目測有2.5公分吧),而媽媽實在是太怕漏尿,也怕他腰不舒服,一直觀察他睡覺狀態,半夜還起來換回紙尿布😅,順便觀察尿量如何,那次尿墊大約半濕。

第二次測試直接從20點左右到早上6點,這次尿墊9成濕,屁屁狀態微黏。

第三次測試使用《藍莓兜》,它所搭配的織棉乾爽尿墊👍,它的尿墊有➕乾爽層,先於白天使用屁屁超級乾爽,所以調整至夜晚使用,尿墊搭配織棉乾爽尿墊➕竹纖維➕棉麻,藍莓兜比mk大一點,放上尿墊組合摸起來沒那麼厚了(目測2公分內),這天從19:30到早上7點換,果真屁屁好乾爽,尿墊濕約8成。

這陣子研究心得,尿墊品牌很多家,我覺得材質一樣的層數一樣的,吸水量都大同小異,如何去搭配使用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從mk口袋進階到藍莓兜,另外也買了燈塔兜AI2要來試試,有機會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超多賣家在賣各品牌布尿布

#花色超多媽媽定性要夠

#mk#Mama koala

#藍莓兜#blueberry

#燈塔#LIGHTHOUSE KIDS COMPANY

#小葵日記#布尿布生活#垃圾量少很多#環保布尿布#尿墊#布尿布分享文#長睡眠#布尿布過夜

小葵Ig:https://instagram.com/sun1081225?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