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懷孕也不允許肚皮走鐘的媽

1 / 1

未懷孕前體會不到,有了寶寶後才知道懷孕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漫漫十個月所面臨的無數艱苦,只有懷孕後才知道這其中的滋味。過來人總是把懷孕稱作是甜蜜的負擔。還記得懷梅子這胎時,我也是如此談笑說著。

如今,懷上第二寶南瓜後,我反倒是時常自嘲著這完全是讓自己再度踏入水深火熱的地獄裡。畢竟,最殘忍的還是在孕期間百般的不適及妊娠反應,孕期間得噁心嘔吐、分泌物增多、胸部和下腹部腫脹疼痛,甚至因為肌膚日漸撐大及有可能產生妊娠紋現象,而導致永遠去除不了的印記、最後則是剖腹的傷口得再次劃開體驗那無法形容的疼痛感!

但,想到一切都是為了肚子裏的小生命、為了讓梅子在往後的生活裡有手足互相扶持著,即便是再多的委屈辛酸,媽媽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雖說懷孕很累,但隨著南瓜在我肚內的日子越來越短,又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懷孕了,我就開始感到萬分不捨。畢竟,這輩子,大概只有這40個星期,能夠與南瓜合二為一的同步生活。一同上班、一同吃飯、一同睡覺;無論肚子裡的寶貝開心與否,我仍然能夠強烈地感受到這孩子的存在感。而這種親密的感覺,對媽媽我來講實在刻骨銘心。

再過數個月,南瓜就要來到這世界,我知道,卸貨後,或許還會懷念者種酸甜滋苦的感覺。我也知道,當南瓜這二寶出生後,大寶梅子所能得到的愛將會一劃分為二。因此,我藉由每日塗抹妊娠霜時,邀約梅子一起慢慢習慣自己即將成為姐姐的事實。

妊娠霜,在孕期間對我來講一直都是一項消耗用品。尤其懷孕進入中期後,肚子也越來越緊,時常覺得肚子快被撐爆的感覺,因此,床頭櫃上少說也有兩個品牌以上的妊娠霜,讓我每日可交替使用。其中,這款S孕女神寵愛肌抗紋組-膠原彈力抗紋霜+植萃抗紋護理油,是我兩胎都有購買使用的孕期消耗品。

德國珊諾商品均產品皆由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且經多個國際認證。溫和安全的成分有著維他命E、天然植物萃取、膠原彈力蛋白複合物的因素,所以能夠在塗抹的時候讓深層的肌膚感到滋潤和保濕。質地不粘膩、好推勻、高吸收力、滋潤度對我來講可說是足夠的程度。

瞧…又到了替圓滾滾的肚皮增添光澤感的時光,梅子看到我準備替肚皮按摩時,立馬跑過來坐好用她那肥滋滋的小手以一回生二回熟的手技,認真地替我把妊娠霜抹勻,那認真不馬虎的眼神,媽媽我全看在眼裡且備感溫馨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