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布尿布尿墊學問大

1 / 1

❤️❤️註:一歲前的使用紀錄20201119

在小葵使用布尿布約一個半月後,嘗試了全天24小時都用布尿布,之前夜用是用紙尿褲~

為了使用到長睡眠,媽媽我不斷研究社團裡大家都怎麼搭配《尿墊》,尿墊是一個非常深的學問啊!搭配的好寶寶屁屁就舒服,搭配不好就是紅屁屁了。

剛入坑時持有基本尿墊分別為

超細纖維/竹纖維/竹炭纖維/棉麻

而尿墊最重要的兩大指標「瞬吸」及「吸水量」

瞬吸速度分別~快➡️慢

超細纖維➡️竹纖維➡️純竹纖維➡️竹棉➡️棉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大小分別~小➡️大

超細纖維➡️竹纖維➡️純竹纖維➡️竹棉➡️棉麻

另外除了超細纖維不能直接接觸皮膚外,其他都可以,最好的乾爽層是搖粒絨材質。

很有趣目前看來似乎沒有完美的尿墊,所以怎麼搭配就非常重要。

目前白天活動時間2⃣️小時更換一次,使用超細纖維或竹纖維或竹炭纖維1⃣️片,使用狀況尚可,但如果是用超細纖維的時候,我就會將更換時間調整到1.5小時,避免尿墊濕屁屁不舒服,午睡時間約為1.5-2小時,尿墊搭配竹纖維➕竹炭纖維。

少爺因為奶量不大,最多一餐喝120-150,不是尿怪,所以使用這一個多月來很好,這時媽媽我就忍不住想試試長睡眠,長睡眠部分在下一篇做分享唷,不然文章真的超長的😆

#布尿布想了解可以加入fb社團「布尿布媽咪小美好」

#還有幾個布尿布社團有代購或全新/二手出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可以加入看看

#據說一歲後尿量會越來越多

#布尿布及尿墊材質品牌超多

#小葵日記#布尿布生活#垃圾量少很多#環保布尿布#尿墊#布尿布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