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可愛又充滿樂趣的希納噗咻シナぷしゅ X GU baby聯名寶寶服

1 / 1
這系列總共兩款上衣+一款長褲,怎麼混搭都可愛到翻,十一月初登場時,我就直接GU網站購買這系列的那套主打服,結果寶寶都不知道穿幾次了,到現在才發文XD,有些尺碼、顏色都斷貨了:p

光看小麻豆的照片,這些細節設計超級特別又可愛,雖然定價比其他GU系列還高一點點,但拿到實品真的很超值,這根本超用心的設計款。

灰+粉真的無敵,尤其這套是明度較低的鐵灰+灰粉就更顯秋冬感的穿搭風格,重點是超可愛的啦!

整套穿起來超萌,買衣服最怕不好搭,但這系列真的隨便搭寶寶衣櫃裡的衣服都可以!

高腰肚圍設計的長褲一直都有,但這種掀起來會看到肚肚上有可愛表情的就少見了吧!

上衣也是各種質料拼接而成,口袋是真的!拉鍊也是真的!只要把那塊白色的”舌頭”收進口袋,就可以把拉鍊拉上了!是不是很有趣!

衣服正面由四種不同布料拼接,每個區塊觸感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寶寶觸覺方面的感覺統合之外,口袋的設計也能幫忙寶寶理解物體恆存的概念。

*物體恆存(英語:Object permanence)是指當物體無法被感官所察覺時,這些物體仍然存在。 -維基百科

褲子除了可愛的高腰肚圍設計之外,褲底的裁縫還加強過。褲子本身也有三個口袋,除了屁股的口袋是直接繡上 希納噗咻 ,另外兩個口袋可是各藏玄機,打開會有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這款上衣在GU網路商店好像賣完了,褲子好像還有少量現貨,另一款上衣則有貨。

這款聯名賣這麼好,真希望還會再次聯名推出更好玩有趣的設計商品呀!

#GUBaby #希納噗咻 #秋冬 #寶寶穿搭

source:GU

寶寶大概77公分高 9.8公斤 穿80碼 尺寸稍大但不妨礙ㄨ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