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S 親子空間-蒙特梭利課程

1 / 1

今天跟大家聊聊我們家教育理念

薇爸屬於強勢,他教導薇薇是,他認為該怎麼做就是怎麼做,沒有別的理由。例如:薇爸覺得今天該穿橘色鞋但是薇薇拿了黑色鞋,薇爸會走過去把她的鞋換掉。

而我則是沒關係,有穿就好啊!

有次薇薇在玩抽屜,我在旁邊叮嚀了她,不要玩櫃子,等等被夾到很痛噢,結果真的夾到了,我一樣安撫她,但從此她也不玩櫃子了。我不會因為被這種事情大聲喝斥她,也因為這樣只要我大聲薇薇就知道這是真的危險不能碰⚠️

今天如果是薇爸,他一定是先大聲責備他,讓薇薇打消玩櫃子的念頭,但那又如何,等薇爸不在,薇薇還是會去玩的。因為薇薇就是好奇為何不能玩櫃子?!

這心態很簡單,大人們也是那種,想做什麼,任何人攔也沒用的個性,但是碰壁了就會乖乖停下來。孩子也一樣,充滿好奇,沒關係的,安全範圍內都事學習。父母就是陪伴。

.

我會在能力範圍,抽空帶薇薇上課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 Go go kids 親子教室門口

進門前一定要洗手

.

『Go Go Kids』創新的教學方式,強調良好的親子互動,和給孩子豐富的各種感官體驗感受!『Go Go Kids』是一個專為 1~10 歲孩子設立的親子空間,提供各年齡層孩子不同的課程。

每個年紀Go Go Kids都有推薦的學習項目,開發了15種以上的課程,從蒙特梭利親子班、蒙特梭利獨立班、寶貝塗鴉,瘋狂塗鴉派對、幼兒藝術欣賞、幼兒捏塑課、幼兒機械動力,親子烘培、檸檬老師說故事、自然實驗課、動物觀察課、古典音樂遊戲、創造性律動、感統律動、幼兒芭蕾等課程,透過多元的感官、心靈觸發,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著滿滿的豐富收穫!在這裡提供家長和孩子一個思考的起始點,怎麼和孩子一起更要徹底的玩、如何引導孩子不斷的深入探究,幫助孩子促進「獨立思考能力、解決問題能力」,讓我們學會更加善用大腦。

在課程當中,除了讓孩子們學習獨立精神,更讓孩子們學習互助合作,我們更加重視「情緒教養和引導」,情緒的認識和管理,是學齡前孩子非常重要的練習。

.

每個月都會有課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買課堂數

家長可以自由選擇感興趣的課程,以及彈性靈活的選擇上課時間。透過不同類型不同面向的課程,讓寶貝全方位涉略不同的主題,提供寶貝不同的生活體驗,讓寶貝探索這有趣的世界!

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主要還是以她們粉絲專頁為主噢!

.

.

我們今天上的是週一上午10:30的蒙特梭利

一早起床就跟薇薇說:我們等等去玩玩具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什麼是蒙特梭利

我進門看到每個小朋友都在玩自己盤子裡面的玩具

非常安靜 專注

這時候老師走向我介紹「蒙特梭利」

這套教育理念是由一個義大利女醫生的專業背景與細微的觀察,建立了一套適合「協助」孩子發展的教育方式。是要「協助」孩子發展打最大的潛能,為何是說協助,而不是教呢?

因為蒙特梭利相信,「孩子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只要我們提供他對的「環境」與「工具🔧」,孩子就會用自己的方式速度去學習,瞭解孩子發展過程。在的時間提供孩子所需的環境,並引導他使用會幫助他發展的教具,這就是蒙特梭利教育方式,從蒙特梭利教育在全世界各地發揚,在很多國家都已經有0-18歲的完整教育系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薇薇最愛畫畫

還喜歡看牙齒 🦷.

薇薇是很怕生的孩子

她能在半小時內玩開真的很棒👏

剛進門還是有點害怕

老師也是很溫柔的配合、引導

真的很棒

這眼神就知道充滿害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很用心,非常快就適應。

.

工作(玩玩具稱作工作)時間結束,開始點心時間

大家自己擺盤、自己倒水、自己吃

看著小朋友就覺得好療癒啊😍

.

點心時間結束,接著就是音樂歡送~每個小孩都好熱情跳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 go kids 真的很棒👏

一週內的上課時間也很多、選擇課程也多

空間環境都不馬乎

我已經在考慮要買幾堂課了 😚😚

最想帶薇薇體驗烘焙、戶外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粉絲專業跟小幫手聯絡噢😎

【店家資訊】Go go kids 親子課程體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GoKids8881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5巷12號

電    話: 02-2567 88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AM9:00~PM17:00

.

.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蒙特梭利 #多元學習 #親子課程 #勾勾手 #學前教育 #新生高架 #gogokids #親子 

.

.

歡迎追蹤薇薇呦❤️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eiwei.03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4Of_7qKctABPloZKV3uRxA

FB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wei.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