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親子出遊零食首選

1 / 1

牧牧上幼稚園後,更珍惜陪伴她的時間,下課後或週末常常帶她出去玩,在車上不時一定會吵著要吃東西,有時忘了帶米餅、忘了買麵包,怎麼辦?旁邊便利商店就有很多東西可以選,到底什麼樣的零食我們會買給孩子吃呢?一定要「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的零食,你覺得便利商店會有嗎?(自問自答中)

看到一個綠綠黃黃的包裝,好像還有藍天白雲青草地,那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當令馬鈴薯製成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包裝正面就告訴你,「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再翻到背面確認一下成份:馬鈴薯、棕櫚油、食鹽,真的好自然啊。

帶著洋芋片出遊已是牧牧小袋子裡必備的零食。

為什麼我敢選擇「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成份單純: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成份天然、無人工色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薄脆:吃起來少負擔。

有「海鹽口味」、「玉米濃湯口味」

點選文章連結看更多詳細圖文介紹🔗👇🏻

https://soyolga.pixnet.net/blog/post/225648761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親子出遊零食首選

✅使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成份單純: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成份天然、無人工色素。

✅口感薄脆:吃起來少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小孩都適合:不會再因為背後一堆看不懂的添加物而內心衝突充滿罪惡感。

帶牧牧出門時,不管是去公園、騎腳踏車,她一定要自己拿著一包,真的非常適合做偽小孩出遊的零食首選。

不管現在家裡、車上都會備著,肚子餓、嘴饞時來一片,清爽無負擔,吃零食沒有壓力。

和孩子可以一起分享、餵食,享受甜蜜的零食時光。

哪裡購買?

各大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都有販售,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

點選文章連結看更多詳細圖文介紹🔗👇🏻

https://soyolga.pixnet.net/blog/post/225648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