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黏土課

1 / 1

之前在家玩過自己做的黏土,這次帶出來上課,做了一個作品回家,但一看都知道是媽媽完成的作品啦😆。

但是我覺得讓小葵多多接觸不同的課程,可以讓他有更多的刺激,而每次來學園上課,老師都說小葵好乖坐的住,因為常常看到其他孩子跑來跑去的,但小葵不會這樣,其實他就是黏媽媽啦😅。

今天黏土課他最喜歡的是玩白膠😂,黏土有嘗試自己搓圓,我覺得手勢不錯,也許下次可以嘗試搓湯圓😆,然後請他協助幫配件上白膠,他也非常喜歡,雖今日是媽媽完成作品,但他今天上課狀況不錯👍(沒有鬧脾氣😁)。

#1Y10m30d#小葵日記#全職媽媽#育兒生活#育兒日記#男寶#調皮男孩#單眼皮男孩#布尿布寶寶#布尿布#環保#黏土課#親子課程#角落生物

#2021#Taiwan#Taichung#babyboy👶🏻

小葵Ig:https://instagram.com/sun1081225?r=name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