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以及 11/26 早上9點到11點M老師陪你和孩子一起唱歌說故事開口說英語

1 / 1

關注 ➡️ Easycatchball.遛遛

免費親子英語口說

下載 『遛遛』,一個整合所有平台的app, 在App搜尋並追蹤我,可以一次看見M老師所有平台包括臉書粉專,YouTube,Instagram,Podcast 的更新。

最近『遛遛』更新版加入了聊天直播室功能,類似『Clubhouse』, 能夠在直播中跟大家一起聊天➕互動‼️很開心上星期的聊天室大家熱情參與,陪著孩子跟媽咪們一起練習口說,英語力🆙🆙

這個星期五(明天)以及下一個星期五同一時段 (11月19日&11月26日) 的 #早上9點至11點#遛遛 仍預留了2個小時的節目時間給我跟大家,開啟 #直播室 功能 。

📣📣想要與M老師互動聊天嗎❓

——

✅ 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只需要在平板或手機下載App 『easycatchball遛遛』,並且註冊帳號成為用戶,創作者欄目搜尋並關注『M老師玩英語』。

✅ Where❓

EasyCatchBall 遛遛 APP下載🔗

👉 http://onelink.to/easycatchball

✅ When❓

禮拜五開始連續2個星期同一時段 (11月19號以及26號09:00-11:00) ,早上送完孩子們快樂上學去之後,歡迎大家上來直播室一起聊聊天吧!

——

不曉得大家想聊些什麼呢❓

又或者想為孩子打造英語環境?老是煩惱親子英文該如何說?別擔心!M老師也可以陪你們一句一句練習親子英語對話✅一起打開嘴巴開心說英文!(對的!聊天室有發言功能,請勇敢按下去,一起開心chitcha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準備好⬇️這個首播影片 - 猜猜我是誰?(動物篇)陪大家一起練習口說表達唷!

還搭配⬇️這首歌陪孩子唱遊之中進入語境唷!可以事先給孩子熟悉一下這首可愛的歌曲❤️https://youtu.be/GoSq-yZcJ-4

趕快去下載,明天早上9點,等你們唷!

明日分享之YouTube 影片,會在早上8點半首播唷!👉 https://youtu.be/Pk3kZh6zK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