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枕頭推薦】英國Panda甜夢枕|讓寶寶熟睡到天亮

1 / 1

很多媽媽常有疑問:「需要幫寶寶準備枕頭嗎?」新生兒時期避免窒息風險,我是主張不用枕頭的,而隨著成長豆子來到一歲,開始懂得享受舒適安全感,睡覺總是壓著兩條被子,於是我就決心要替她找顆安全的枕頭!

 

*** 枕頭建議和醫生討論適合使用年齡,或是一歲以上在開始使用 ***

  

同時也和媽媽們分享挑選嬰兒枕頭時幾個重要的關鍵,以及為什麼最後我選擇英國Panda 甜夢枕(在Amazon可是有五顆星評價呢!)

 

1. 符合月齡之高度

隨著月齡成長,寶寶頸椎呈現不同曲度,因此枕頭高度必須依照階段做調整,高度過高,容易造成駝背或斜肩。

甜夢枕針對1-4歲的[ 幼兒枕 ]為黃金3公分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第一次去專櫃試躺時 唯有甜夢枕是貼合豆子頭頸曲線、不懸空,老許馬上就決定這款了xD 高度適中真的很重要,大人都如此挑枕頭了,更何況寶寶!

而媽咪擔心的安全性問題,幼兒枕中間採凹槽式設計

除了能夠減輕頭部壓力,相對也較能避免口鼻遮蔽(同時又能顧頭型)

 

2.支撐力極佳,好翻身

枕頭軟硬適中很重要,過軟容易使口鼻陷入,增加窒息風險。挑選高支撐、彈性佳,寶寶翻身才不會成為阻力。

甜夢枕內芯為記憶棉,相比了許多品牌,明顯支撐性好很多!摸下去會回彈!長時間使用下來也沒有塌陷。

獨家的220度環頸曲線,豆子左翻右翻都不成問題👍🏼

3.材質親膚透氣

相信媽媽們都感受到嬰兒有多怕熱,尤其像豆子頭髮很多,一個不注意汗就流一大片,因此必須選擇排汗散熱材質,才不會發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夢枕使用竹纖維枕套,竹纖維又稱「會呼吸的天然纖維」,能夠調節溫度、排濕透氣、具有抗菌防蟎特性,豆子從小使用的包巾就是竹纖維,因此看到甜夢枕也是竹纖維材質加分許多!

竹纖維十字斷面佈滿透氣孔洞,能夠瞬間吸收並蒸發多餘水氣,保持乾爽舒適。

4.國際無毒認證

不僅如此,甜夢枕還獲得國際紡織品無毒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標章」,此標章代表不含有害物質、不易致過敏、製造過程中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無毒且環保,使用起來更安心!

豆子是個很謹慎的孩子,本來擔心她會排斥使用枕頭,沒想到她第一眼就被熊貓刺繡吸引、會對望它笑,材質柔軟她也很喜歡,放上嬰兒床後就會自動躺在上面ㄋㄨㄚˇ 呢XD

尋找枕頭的媽咪,建議親自臨櫃比較,一定會和我一樣感受出甜夢枕的質感差異👍🏼

 

英國Panda甜夢枕IG

英國Panda甜夢枕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