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粉紅污漬無蹤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選對清潔產品當個優雅的女人#憑發票登入即可抽 Gogoro、星巴克與7-11禮卷 #記得登入9折折扣代碼

1 / 4

#憑發票登入即可抽 Gogoro、星巴克與7-11禮卷

#記得登入9折折扣代碼

妙伶大嬸我自從有了一隻可愛兼可惡的小孩.......然後又在那隻小孩開始上學認識了學校同學起,這些變化讓我的交友圈也慢慢認識新朋友,媽媽們因為接送小孩有了媽媽們的社交聚會。

就在某次聚會裡,媽媽圈裡嫁到好先生過著貴婦生活的那位出名貴婦說著....她每天都忙死了!

我好奇的問:妳是能忙什麼?

貴婦她一邊吃著聚會食物一邊抱怨的回答我,我的衣服都自己洗不給外人洗,我每天忙著我跟我老公還有3個小孩的衣服要刷刷洗洗的,先生的襯衫衣領會有汗漬,小孩的衣服汙漬更是麻煩,有時衣服沾到食物漬回到家都已經乾了很難刷,有時小孩太頑皮有些衣服弄髒很難刷乾淨,我又不想用漂白水去洗衣服。我就這樣每天早上泡衣服刷衣服,光是刷這些衣服早上的時間就不見了。

我訝異著她每天洗衣服,我回家後八卦似的跟我那隻臭小孩聊起這件事。

關於洗衣服這件事,女人呀就算是嫁個好老公也是日常的一項,衣服有沒洗乾淨?用什麼清潔產品洗?關於洗衣服這件事應該可以更有效率,要會選對洗衣清潔產品才不會讓自己的時間一直耗在家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伶大嬸我有很多貴婦朋友卻不是貴婦,我每天過得跟陀螺似的不能讓洗衣服這種事耗掉我太多時間,我用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來當洗衣好幫手。因為生活忙碌我洗衣服是不分色全倒進洗衣機一起洗,而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它有彩衣護色,我就不用擔心鮮豔的衣服會有掉色問題,那需要特別刷洗的衣服呢....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和漂白水洗衣服不同,它不會傷衣料且洗衣服時不傷手,更棒的是它不需要高水溫用常溫的水就能洗。

#相信粉紅污漬無蹤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

洗衣服這件事選對產品等於是洗衣機一鍵按下就可以或洗衣工作檯小泡一下就行。

女人呀!嫁到好丈夫當然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嫁的好的需要繼續維持自己的魅力不要讓家事雜事把自己弄成黃臉婆。恢單的像妙伶大嬸這樣的就更需要保持好狀態,畢竟兩性市場裡大家都是現實的,都是外貌協會啦!

#當個會選擇清潔產品的女人千萬別讓刷洗衣服佔據自己進步的時間

#粉紅力量給你完美形象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當妳的魅力好戰友

❤️❤️11/1~12/10購買碧蓮產品登入發票即可抽 Gogoro、星巴克與7-11禮卷

購買連結:https://bit.ly/3DBT0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折折扣代碼:miaolindashen10off

可以玩遊戲領試用包的活動頁連結https://bit.ly/3k8eQ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