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率屢創新低標 大葉產後護理之家逆勢打造產後月內美學

1 / 1

以美式生活圈著稱的內湖五期重劃區,區內主要通行幹道行善路旁,緊鄰佔地1.2萬坪的公園綠地,在公園正對面潭美大樓最高樓層,台北市高度知名產後護理中心:「大葉產後護理之家」即座落在此。

隱居市內 眺望世外 高端客群心之嚮往

大葉的選址幾乎定義了產後照護中心的核心觀念:「位置、位置、位置」(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隱蔽的社區規劃,保有居住隱私與寧靜,讓坐月子中的媽媽們得以真正的放鬆靜養,身處都市卻能悠然漫步在藍天綠地中。許多原本就居住在附近的名媛,更因地利之便,選擇就近入住。對於爸爸們而言,更是一項體貼的安排;因為內湖交通向來令人咋舌,常見捷運文湖線上絡繹不絕的候車人龍之外,內科園區在上下班時段更是著名的「大型停車場」,大葉避開了車水馬龍的商辦鬧區,爸爸們可以順暢地開入大樓停車場後,快速來到媽媽身邊陪伴。

最高樓層 鳥瞰綠意 遠眺都心

為使媽媽們坐月子期間真正不受干擾,大葉包下整棟建築物頂部11與12樓。電梯直達頂層,時尚明亮卻不失沈穩的品味設計隨即進入眼簾,大葉著名的大廳是許多媽媽都想踏入的夢幻殿堂!穿過大廳進入房間,每層樓房間內都有整牆面的落地窗,坪數較大的房間甚至設置兩面,不僅得以飽覽對面公園的綠意,媽媽們更可隱身在都市中,眺望圓山飯店及101大樓,體驗猶如母儀天下般的享受;在這裏,早晨太陽漸升,讓陽光伴隨著暖意揮灑在室內,傍晚時文青一番,看「雨歇晚霞明,風調夜景清」,夜幕低垂時,在皎潔月光下欣賞台北市夜景,坐月子的生活就該這般愜意。

除了確保住宿環境的高度舒適,安全性更是首要關鍵,為了給爸媽與寶寶安全的住宿環境,大葉嚴選無毒環保綠建材打造全區設施,完工後嚴格檢驗確保全室無甲醛,更獲得台北市空氣品質認證,每一間房間以及每一間嬰兒室皆為獨立空調運作,每一口呼吸都令人舒心。

雙護理長皆是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

產後護理之家最重要的關鍵就在護理師人力,現在產後護理之家全部為專業護理師已是基本配備,照護比規範在1:5,而大葉更要求達到1:4,每日固定每兩小時查看尿布,按每位寶寶的需求機動性哺餵。不僅在護理團隊的品質上嚴格控管,大葉是雙護理長制,兩位護理長都同時擁有「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的身份。IBCLC起源於1985年,由全球性的權威組織「國際泌乳顧問認證協會(IBLCE)」審核資格並通過嚴格考試所頒發,在考前必須修習泌乳專業教育課程需滿95小時,若是有職業護理師身份,考前必須在一年內達到1,000小時泌乳臨床實踐,是門檻相當高的專業資格,全台灣目前(2021年)取得認證者僅不到200位。除了泌乳之外,還需整合社會文化與心理等面向,提供媽媽全面的支援與鼓勵,因此在大葉坐月子的媽媽,會體驗到各種護理長精選的身心課程,如:「談當媽媽的角色轉變、產後瑜伽……」讓媽媽在產後新領域能夠安心前行。IBCLC就像一位專業教練,盡量幫助媽媽擁有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返家後遇到泌乳突發狀況也能自信處理。在國際認證的專業協助下,媽媽們更加安心。

國家雙認證中央廚房 為媽咪打造的專屬廚房

月子餐食補是產後女性的重中之重,均衡營養的攝取有助於將體質打理好,以及提供充足營養母乳。大葉在此也下足功夫,除了聘請五星級飯店主廚料理掌廚,固定配合營養師設計菜色多元的營養食譜,更斥資建造獨立中央廚房(下簡稱央廚)。央廚建造的結構需先安排好各流程環節:進貨區、倉儲區、食材處理區、食材準備區、食材調理區、包裝出貨區。每處的空間動線、安保措施都精密規劃,猶如一個食品工廠。食品最注重的莫過於衛生條件,大葉不僅嚴守「國家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並且取得「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系統(HACCP)」與ISO22000證書,對餐點供應鏈進行「From Farm To Table (從農場到餐桌)」的管理,強調從源頭便嚴格控制,避免發生安全問題,讓媽咪可以全然放心、專注感受料理所帶來視覺、味覺、嗅覺的美好。

大葉產後護理之家即將邁入第五年,早已是媽媽界搶手的熱門產後護理之家,許多媽媽來電詢問時,聽到要候補都感到扼腕,對此,大葉表示感激大家的認同支持也懷抱著歉意,不過這麼做也是為堅守服務品質:每位媽媽從懷孕到生產,歷經了許多生、心理變化,絕對需要一段時間被好好照顧,早早恢復元氣,大葉希望每一位入住的媽媽都能獲得最全面、最高規的照護,將身心靈調整回最佳的狀態!並且幫助媽嗎們呵護每一位寶寶幼苗有好的開始,由此成長茁壯。

大葉產後護理之家:http://www.dayehmomm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  #大葉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  #坐月子  #月子中心  #媽咪兒  #媽咪寶貝   #台北   #內科  #內湖  #親子

圖:大葉產後護理之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