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Bag x 貓小姐x 好喵

1 / 1

☀️冬天馬上要到,有暖暖的陽光照耀,是不是特別舒服?

所以我們很喜歡帶著孩子野餐🥰

大家一起坐在草地上,享受暖陽,是多麼的美好 😊

所以我會帶著(地墊)野餐墊, 美媽喜歡輕便又有質感的 輕便才好攜帶👍

✅Sunny Bag x 貓小姐Ms.Cat 野餐墊-九份貓城 可以輕鬆摺疊放入專用袋,漂亮又輕盈好攜帶 海邊、草地、任何平面都好用 如果髒了直接擦拭,可以一直重複利用。重點是,這花色,也太可愛了吧?

🥰都是貓貓的九份,您看過嗎? 就在Sunny Bag x 貓小姐Ms.Cat 野餐墊-九份貓城 (野餐墊,寬敞大尺寸2-3人皆適用,扁平設計不占空間,表面材質不易沾染髒污,用水清洗// 酒精噴拭// 濕布輕擦拭,都可以唷。)

✅Sunny Bag x 好喵 直式保冷/溫袋-抬頭貓繡球花 如果有一個可以保溫又能保冷,造型又吸睛的袋子有多好啊! 冬天怕餐盒冷掉,夏天怕飲料退冰 這袋子防水耐用,髒了直接擦拭 (Sunny Bag 保冷/保溫袋。表層貼膜可以噴75%酒精,安心噴。)

📣現在美媽的粉專有在辦抽獎活動,喜歡貓貓的快點來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hsuan/posts/4537944186314141

#sunnybag #系列品牌名稱 #保冷袋 #野餐墊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reuse #taiwan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