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派對🥳可愛南瓜怪

1 / 1

最近被各種萬聖節創作洗版,今天終於換我們來分享了🥳

由於大寶的學校有萬聖節活動,她一回家就說她想當南瓜怪(嗯?有這種怪獸嗎?)

但小寶對於那些萬聖節會出現怪獸感到害怕,所以我們還是往可愛路線前進~

利用家裡的紙箱來做顆南瓜吧!

🎃🎃🎃🎃🎃🎃🎃

ꕤ活動準備:紙箱、顏料、紙袋、黑色圖畫紙、畫筆(可用其他刷具替代)

ꕤ活動作法:

①把紙箱依照圖示割下,開口處用膠帶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外層包上圖畫紙後就可以開始上色

③最後黏上南瓜蒂頭、貼上眼睛嘴巴就完成了

ꕤ活動回饋

看似困難的南瓜其實蠻簡單的,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是在塗色這個環節😆用大一點的刷具就可以很快完成喲!小朋友穿著南瓜箱在家裡走來走去實在很萌!萬聖節怎麼變的那麼可愛😍

💡應該會有人想問:為什麼要黏一層圖畫紙?

除了可以把紙箱上的字遮住之外,割過的紙箱邊邊會有點鋒利,用紙包起來可以避免在玩的過程劃傷喲!

#kiddochannel #kiddodaily #kidsactivities #diyplayideas #toddleractivities #playactivitiesforfun #homeschool #kidscraft #playandlearn #幼兒美學 #美感教育 #生活美學#萬聖節 #南瓜 #helloween #南瓜箱 #南瓜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