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紅包包多少?婚禮喜宴伴郎紅包行情/謝禮一篇搞定!讓好事成雙婚禮的專業婚禮主持人高妞妞告訴你

1 / 1
結婚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從宴客場地、拍攝婚紗、選擇婚禮主持人到企劃當天流程,每個環節都馬虎不得,畢竟人生中的大事都想力求圓滿,工作人員的紅包禮數,新人也不能馬虎以免傷了和氣,好事成雙婚禮的主持人高妞妞,與各位新人們分享包紅包撇步。

伴郎該如何決定人選呢?

不同於總招待要招呼全場賓客,選能夠在迎娶、婚禮宴客,協助新郎打點各項事情,有些新人會選能擋酒的,通常是新郎的好朋友、親屬或同事來擔任。

同事結婚紅包怎麼包?

婚禮怎麼穿呢?五個穿搭法

伴郎的紅包要包嗎? 答案是,要的

從禮俗上來說,伴郎是來擋不好的東西並分享喜氣給新人,讓新人結合的更佳圓滿;從實務上來說,伴郎幫忙從早忙到晚,給個紅包感謝一下,也是合情合理喔!

訂製體重熊當婚禮禮物送給新人,溫馨氣氛滿點

伴郎需要包紅包給新人嗎?

這個就沒有標準答案了,跟新人之間先說好有個默契在就好。實際情況有遇過是新人不收伴郎伴娘紅包,畢竟幫忙了一整天,也有遇過會收伴郎伴娘禮金的新人,因為他們也有包給伴郎伴娘紅包,通常後者包給伴郎伴娘的紅包也比較多,假設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先跟伴郎說好包1200給他們,新人包給伴郎的紅包至少1800起。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婚紗夢」!盤點10組藝人絕美婚紗,看了超想原地結婚

伴郎紅包金額包多少才不失禮呢?這個問題要看舉辦囍宴的場地跟交情了。

先用交情包紅包的方式說明,假設是非常好的兄弟,從迎娶就開始跟一整天的,拿到的伴郎紅包金額會落在2800-3600,一般同事、親戚的話,僅宴客幫忙走紅毯的話,紅包金額約是包600-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婚禮風格測驗,測看看你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禮

伴郎紅包包多少?用宴客場地來看

由於伴郎在當天會協助處理一些婚禮的事務,像是要提早到會場綵排、幫忙賓客找座位、幫忙找新郎、走紅毯開路、擋酒,以上是有請婚禮場控,俗稱小幫手的情況下,假設沒有婚禮場控,要協助播放進場音樂、播放一進二進MV、盯緊時間走去休息室看新人第二套衣服換好沒,若還沒好要提醒新秘加快速度⋯等繁瑣的事情。

戶外婚禮場地在台灣,不用出國也有夢幻婚禮

基本上坐著吃好吃滿酒席的時間相對壓縮了,包給伴郎的紅包金額,直接會是桌錢平均除以人頭的金額,舉個例子來說,ㄧ桌十位一萬六,一個位子是1600,這樣紅包就是1600。

訂製體重熊,體驗爸媽強而有力的臂彎,撐起來的甜蜜負荷

用交情和宴客場地兩種簡單的包紅包方式,讓你的婚禮不失禮,伴娘紅包也可以參考這篇方法。若有其他婚禮上的事情想詢問,歡迎留言或是直接詢問專業主持人高妞妞吧!

#婚禮紅包 #伴郎紅包 #伴娘紅包 #婚宴 #婚宴紅包 #婚禮主持 #婚禮主持高妞妞 #紅包 #紅包禮儀#男女儐相 #男女儐相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