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鼎泰廣場童話公園開箱|尋找龍貓放電|親子英語玩公園

1 / 1

完整影音版 👉 

https://youtu.be/OOaffsBTRyo

期待已久的高雄市鼎泰廣場 #童話公園 終於在10月9號正式開玩囉!

位於裕誠路,民族一路口。河堤圖書館對面!

這個公園,有多讚呢?

先來看看公園之 #八大吸睛設計

⬆️⬆️適合比較小齡兒童

⬆️⬆️適合大齡兒童,下面鋪上小細石,很多喜歡孩子在這踩踩踩和挖挖挖!

⬆️⬆️除了親子共乘,孩子也可以一個人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滑索,除了可以徹底放電,還能讓孩子學習排隊等候,訓練耐心。因為這可是全場最熱門的設備喔!女兒為了玩這個,每次都乖乖地重覆排5次以上!

⬆️⬆️蹦床,採長條型設計。前進式跳躍不受限!超讚❤️

⬆️⬆️圓盤鞦韆

⬆️⬆️城堡溜滑梯,比較高,適合大一點的孩子。旁邊還有一個攀爬網唷!

⬆️⬆️貼心設計,孩子隨時可以盥洗,可以放心地大玩特玩!

接著,示範一些可以使用的親子英語,邊玩邊說,隨時打造孩子的英語環境!

📌 盪鞦韆時可以說什麼?

📌 超好玩好玩的兒童滑索,出發前可以這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玩蹦床可以說什麼?

📌 孩子玩累了,來喝點水吧!

📌 想玩溜滑梯嗎?

這麼棒的新開幕特色童話公園,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朝聖喔!以上的親子英語分享,希望大家能利用帶著孩子玩樂的機會,陪伴孩子,一起開口說英語唷!

鼎泰廣場童話公園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民族一路口,河堤圖書館對面。

喜歡以上內容,可以點選影片連結,看看我們如何用英語玩公園吧!👉 

https://youtu.be/OOaffsBTRyo


📣掌握好工具,親子英文共讀so easy 親子天下雙語好書推薦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mama/1114558📣這樣玩五感很有趣,訂閱YouTube索取免費3張學習單+8張閃卡👉https://www.facebook.com/588408408510953/posts/874703993214725/
🔴🔴🔴🔴🔴🔴🔴🔴🔴🔴🔴🔴🔴🔴🔴

將英文母語化,從小啟蒙是關鍵‼️我是媽咪,也是英語老師。從媽咪的角度,陪你打造孩子的英文基礎‼️
Follow us,在家學英語so much fun歡迎追蹤+訂閱:
📌Popdaily: M老師玩英語https://bit.ly/3iaswOt
📌Facebook: M老師玩英語https://bit.ly/3kH4BI5
📌Instagram: englishfunwithmis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AHRig8
📌YouTube: M老師玩英語https://bit.ly/2Y0ha8O
📌Podcast on Firstory:https://bit.ly/3AX4Cxn

🔴🔴🔴🔴🔴🔴🔴🔴🔴🔴🔴🔴🔴🔴🔴🔴

遊戲守護童年 需要您一起參與! 一起捐款加入守護孩子遊戲權的行列!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面對生育率下降,友善育兒的環境更為重要,豐富多元的遊戲場,讓家長不用跑大老遠花錢去遊樂場,在住家鄰近的社區公園,就能滿足孩子。推動特色公園改造,一起來守護。


立即捐款:https://ppfcc.org/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01361163


🎯 請支持『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 』
#一起協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