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第一的實用型質感餐具,100%無毒安全且環保材質製造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niware

最近兒子準備去上幼幼班了,校方要我們準備兒童餐具,於是媽媽我又開始尋找餐具啦~ 由於之前買的餐具品質比較沒那麼好,所以想順便汰舊換新一下家中的兒童餐具,就在我發現到『Miniware』這款100%無毒安全且環保材質製造的高質感兒童餐具後,先是被它的產品樣貌給深深吸引,接著當我收到產品後,我真的喜歡到有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餐具的材質真的超棒,不論摸起來或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而用起來也卻是相當耐用又實用呢!若跟我一樣有嬰幼兒/兒童餐具需求的家長們,這篇就將我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爸媽們參考及收藏囉!

商品的包裝非常精美又有質感,一次購足寶寶所需的食器用品,所以若是想送朋友的小孩收涎禮或是周歲禮等,『Miniware』這款嬰幼兒/兒童餐具還滿值得推薦,剛好很適合開始學習自主食用副食品的寶寶(適用年齡約6個月~兒童)使用,那我們送禮的人也可以送的實用又有面子呢!

「防滑吸盤」可拆脫式二用,裝上則可防止小孩在進食中翻倒,那等小孩大一點則可拆除變成比較大人感的碗來使用,適合各階段年齡層的孩童變換使用。

Miniware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 午休時間 12:30~13:30,例假日公休
官網連結(可由官網下訂購買) | https://tinyurl.com/yzylroc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