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後悔產前沒這樣做!卸貨前必勾的5項清單,錯過不要再等下輩子,快快安排起來!

1 / 1

產後的辛苦,是沒有體驗過的新手爸媽們難以想像的另一個平行時空,究竟會有什麼是產後最後悔沒做的呢,米粒整理最重要的5項To Do List,趕快趁卸貨前通通完成吧!

本篇將會描述產後寫實情況作清單依據。

1. 種睫毛

你知道嗎,和寶寶的合照,會是你IG/FB上按讚次數第二多的照片(第一多是結婚),而生產的時後要全素顏、卸除指甲油、拔掉放大瞳片,為了要美美的和寶寶紀錄人生第一張合照,難怪有65%的媽媽會在這重要的里程碑種好假睫毛!

2. 孕婦寫真

婚紗都沒拿出來翻了,孕婦寫真還不是也拿來積灰塵?錯錯錯!產後有50%的媽媽都胖成另一個人,和當初人人口中的小姐姐早已脫鉤,是名副其實的大嬸啦,孕婦寫真不只紀錄懷孕的體態、一家人期待新生命的溫柔眼神,還會將妳人生美麗的巔峰也封存起來!

3. 和三五好友的"告別小姐"飯局

產後最容易塞奶的東西都是媽媽們最愛吃的東西(麻辣鍋、甜食、油炸物),你以為不餵母乳就能毫無忌憚地亂吃嗎?寶寶大約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後,家中的飲食也會跟著一起超級清淡,現在我們家的湯和菜都還是只有少少的調味,儘量用天然香料取代鹽巴、醬油,要持續多久呢?為了孩子的健康,家長們能堅持多久就會多久的!

4. 和老公浪漫地看場電影

產後日常就是:平常有事還可以和老公輪流看小孩,但要兩人同時一起開場愛情喜劇,真是難上加難,趕快找部電影把握難得的兩人世界吧!

5. 一個人逛街、吃飯、來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不論是在家庭與工作中拉扯的職場媽媽,還是一間扛起照顧之責的全職媽媽,都會感到喝水、吃飯上廁所的時間特別很珍貴,更別說安靜在外喝個咖啡、漫無目地的逛街或到處玩耍,想去哪裡,想做什麼,就衝一波吧!

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到來前,趕快抓緊時間好好享受自由時光,不然要等下一胎,或是等孩子長大才有機會去執行,體力都大不如前啦~

​米粒神隊友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粒神隊友FB

​米粒Pixnet

#mothertobe #pregnantwomen #babybirth #pregnantphoto #pregnanthangout #movie #todolist #travel #metime #eyelash #pregnantsalon

#孕婦寫真 #孕婦婚紗 #歸密 #約會 #浪漫 #電影 #代辦事項 #旅行 #小時光 #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