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好去處【台中新社百菇莊】

1 / 1
假日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裡放電嗎?台中新社百菇莊是個不錯的好去處。不只可以帶孩子體驗採香菇的樂趣,也可以認識不同品種的菇類、品嚐各種用香菇製作而成的料理,如果你家寶貝跟珊珊一樣喜歡菇類的食物,那一定要去走一回!

一進到百菇莊,映入眼簾的是香菇形狀的大門,愛菇成痴的珊珊立馬上拿著香菇娃娃上前拍照留念。

往裡頭走會看見百菇村的吉祥物菇菇精靈,菇菇精靈已經擺好YA的POSE,等待大家來找他拍照。

接下就是重頭戲【採菇體驗】,園區內有各式各樣的菇類提供採摘,費用是依重量計價,旁邊也會有告示牌教你怎麼採香菇,如果還是不清楚可以詢問那邊的服務員,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學會。

餐廳內也有販售各式菇類料理,要吃點心推薦大家可以點香菇香腸、鹹酥杏鮑菇,想吃飽一點可以點香菇肉燥飯和百菇羹,如果想挑戰獨特口味的,不妨可以試試全台獨有的香菇冰淇淋

珊珊已經迫不及待吃菇菇料理了~園區內也有很多彩色的小香菇椅子,很適合幫小朋友拍照。

最後附上新社百菇莊的資訊給大家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1號

電話:0978 288 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免費

營業時間:一~日 9:00~16:30

(大家出發前可以打電話確認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