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水蜜桃風味 想要澎潤Q彈就喝TK嬌嬌飲!

1 / 1
👩年過25之後漸漸發現自己的臉頰好像不再像以前一樣自然膨潤,🤦🏻‍♀️膚質以及毛孔也很明顯有老化粗大現象,鬆鬆的不緊實,而且氣色也不好!想要維持好肌膚就算勤擦保養品,效果也有限,既然如此就以吃的來加強補充吧!曹曹這次來開箱沒有怪味且充滿水蜜桃果汁味的膠原蛋白飲,有興趣的話一起看下去吧!!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嬌嬌飲水蜜桃風味開箱

說到膠原蛋白飲從以前我不知道嘗試了多少種,一般都是原味的讓我喝起來會有點怕怕的腥味。但這次我嘗試了✨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水蜜桃風味後,發現喝膠原蛋白飲沒那麼可怕了!

🥰光看這個外箱包裝就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少女心都噴發了!讓我更期待開箱後喝起來的感覺。

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一箱兩盒

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每盒裡面有10小條。

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攜帶方便

懶人來說最方便的是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不需沖泡就可直接飲用一條一條密封裝帶出門超級方便

可冰可不冰,如果想加入飲品或氣泡水裡面也很適合唷!!飲用方式越簡單越好很適合忙碌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撕開,超濃的🍑水蜜桃香味十足散發

倒入杯子🍹,呈現很美的琥珀色澤,就像是水蜜桃果汁的顏色。(正常外出我就直接帶著一條就口飲用嘍不會特地倒到杯子,除非要調成🍑水蜜桃飲)

喝下去後,整體香味很像果汁成份高的水蜜桃果凍的味道,尾韻帶點正常會有的膠原蛋白味,跟它牌比起來,這款超好喝沒腥味!!!👏不愧是使用高成本拉拉山上優秀的水蜜桃🍑原汁,一喝就知道非化學合成香料。

我喜歡這樣的⭕️獨立包裝好新鮮,輕盈好攜帶!不怕開開關關滋生細菌、也不像罐裝沉重易破!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每包裡面含有☑️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還有添加重要的☑️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大家應該都知道其實單吃膠原蛋白沒用!一定要有✨維生素C才能真正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而且一包才28卡,好喝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很快速的流失,所以容易造成老化,當然會很需要補充一些營養品啦!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常熬夜、飲食也不均衡,但又想維持緊實、增加彈性的人,更重要的是,必須不致痘之外還要有那種很澎、很Q彈的感覺,這樣的話即使不上妝也自然會有好氣色啦!!正常一天1包維持、如果有特別需要時可以喝2包來加強唷~!!

一起來試試TKLAB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吧!!!

🔅外盒成份上都有標示的很清楚,

⭕️連孕婦、產後媽咪都很適合喔!可以補充蛋白質!

❣️重要的是喝了不易導致長痘!

❣️早上空腹時喝1包,空腹時吸收效率最好,效果最棒

❣️常溫、冰冰箱都可以,推薦冰過喝,口感更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搭配氣泡水,做成水蜜桃膠原氣泡飲

⚠️注意:吃素者、對甲殼類、蝦子、螃蟹等過敏者請避免飲用❗️

❤️想了解更多嗎?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哦!👇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FACEBOOK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水蜜桃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澎潤Q彈 #TK嬌嬌飲 

#雙嬌寶貝超彈嫩 #2倍NAG #玻尿酸前驅物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超好喝 #沒腥味 #水蜜桃風味 #不致痘 #很澎 #很Q彈 

#曹的新發現 

#曹的新嘗試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