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必收藏!7個超美超有創意的寶寶抓周提案!

1 / 1

抓周是新生兒滿周歲的時候預卜嬰兒前途的一種習俗,但媽媽們最在意的除了寶寶抓到什麼外,應該就是到底要在哪抓周,場地如何佈置?怎麼拍出羨煞朋友的抓周美照吧~這次凱特收集了7個超美超有創意的寶寶抓周提案。

嗨~我是凱特,在疫情及沒有後援的夾擊下成為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我的寶寶才6個月,但我已經在超前部屬抓周方案囉!無論要辦在哪?場地如何佈置?怎麼拍出抓周美照,都幫你規劃好!

提案1: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長頸鹿聰明門

👉 @baboo20201006  噗噗🍦寶寶日常

獨一無二的長頸鹿聰明門是可愛的噗噗給媽媽的靈感,本來租不到又想不到替代方案的媽媽要放棄了!沒想到噗噗突然從家裡的長頸鹿下鑽過去還抱著鹿腳努力提示媽媽"我的聰明門就決定是長頸鹿了!",於是噗噗自己找到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聰明門,這麼聰明的寶寶快追起來吧!

提案2:野餐風草地抓周派對
👉 @bellewritesth  Belle ꕤ 美學育兒提案

充滿生活儀式感的美媽Belle幫女兒Sandy在母校的大草原辦了一場簡單溫馨的野餐抓周派對,在傳統的抓周儀式中多了一絲清新感,"抓周"抓的不是寶寶未來的職業,而是抓住Belle一家三口的美好回憶!

提案3:人到就好的抓周館抓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yunya1211_twins  🍼🍼ʙʟᴀᴄᴋʏ黃小黑帶著ᴸᴵˢᴬ⁺ᴸᴱᴺᴬ

育有一對超可愛混血兒雙胞胎姊妹的媽媽小黑,帶著美國爸爸一起體驗華人的抓周習俗,還一家都換上中式服裝超喜氣的,適合忙碌的媽咪,只要把爸爸和小孩帶到,場佈服裝和習俗都有專人準備完全不用煩惱!

提案4:飯店抓周宴+家庭聚餐

👉@luca._.lele   🅻🆄🅲🅰 • 樂 樂

不想和其他人選一樣的抓周廠商,拍一樣的抓周照片嗎?不妨參考對於"專屬於樂樂"有著獨特堅持的樂樂媽的選擇,一家人到一天只限一組抓周宴預約的涵碧樓,在能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的包廂中,舉辦古禮並團圓吃飯,主角樂樂則不負重望和場地相映,用總裁厭世臉hold完全場!

✏凱特筆記:好羨慕啊!幻想涵碧樓會和自己合作抓周宴(招手)~

提案5:中西合併的質感抓周

👉@chen.flower   𝐀𝐥𝐢𝐜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ice在幫兩個雙胞胎寶貝女兒舉辦抓周活動後回憶,其實寶寶抓得東西真的和個性及興趣很有關係,雖然是雙胞胎姐妹,但姊姊Lucy抓的物品很像她現在鬼靈精怪又充滿朝氣的個性,妹妹Leia抓的物品現在回想起來,也暗示她會是個活力充沛、運動神經出色的孩子,真沒想到抓周這麼神!快發摟Alice的IG關注兩姐妹可愛的發展。

提案6:在家抓周安全好防疫

👉 @4cbaby0826   小四喜寶寶日常

戲精寶寶小四喜有一個注重生活儀式感的媽咪,每次都很用心的規劃,希望能幫小四喜留下幸福美好的紀錄(這麼用心小四喜長大以後ㄧ定要好好孝順媽媽啊!),想在家舉辦抓周活動的媽媽一定要追起來!

提案7: 簡單溫馨抓周慶典

👉 @ tttt860807   𝓣𝓲𝓷𝓪💛湯圓的麻麻

再也不會有比大大的抓周慶典四個字的布幕更適合抓周活動了!小湯圓的把媽精心為他準備了一場快速又面面俱到的抓周儀式,不只拍照還敲了智慧鑼踩紅龜吃了好多有象徵意義的食物,最後還摸大蒜代表精打細算!

同場加映1:偽抓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summerlife_fish   Summer×夏日的一條萌魚🐟

小魚媽媽Apple非常用心的幫小魚安排了兩場抓週,一場在家一場則是去照相館,家裡的偽抓周運用質感又好玩的玩具佈置,兼具美感及實用性,非常推薦想要有簡單儀式的爸媽追蹤ig參考唷~照相館抓周小魚最後抓到了她最愛的麥克風,非常適合喜歡表演的個性呢!

同場加映2:送寶貝一份有紀念性的1歲禮物

👉 @katestlc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寶寶一歲生日你會準備什麼禮物呢?寶寶在這一年經歷了出生、收涎、農曆新年,來到一歲,一路上應該收穫很多祝福和紅包,幫寶寶刻一個印章,媽媽和爸爸一起到郵局幫寶寶開個小金庫吧!菲力的第一個印章爸爸特別幫他選了黑牛角,因為菲力屬牛,事實上他的名字"菲力"正是來自於媽媽說"菲力是牛身上最好的一塊肉"(笑)

希望以上這7個抓周提案,能在你準備寶寶抓周活動的時候幫助到你,喜歡的話,不要忘了IG追起來唷❤️

| 繼續閱讀 |

媽媽必追!9個人氣直線上升中的親子萌娃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登上讓你家寶貝登上波波黛莉嗎?追蹤我的IG,在推薦文下留言推薦,跟我一起當悠閒而充實的媽媽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質感生活 #全職媽媽 #生活儀式感 #親子IG #母嬰IG #抓周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