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自製天氣主題閃卡,陪著孩子玩出英語好實力 | 3歲以上適用

1 / 1

#免費資源分享

#M老師自製單字閃卡

#3歲以上到小學生都適用

M老師天氣系列閃卡,有6個主要天氣形容詞(Sunny, Rainy, Cloudy, Snowy, Windy, Stormy) ,4種季節(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及4種人體對天氣變化的感覺 (Hot, Warm, Cool, Cold) 。

使用厚一點的A4紙卡彩色列印出來之後裁剪 (一頁橫向可以印八張圖卡) ,就是『ready-to-learn』單字閃卡了!除了可以單獨練習,可以全蓋之後找出兩張一樣的圖案。

又或者玩歸類遊戲,譬如說和孩子討論什麼季節或天氣狀況會是屬於『Hot』這個字可以形容然後找出來,也可以配合繪本共讀時拿出來應用。

學單字無須抄寫、硬背,用遊戲,讓孩子愛上英文吧! 用點小方法,把英文變有趣,孩子有了興趣,自然而然會想要主動挖掘,深入了解,這樣子,英文便能相伴孩子快樂成長了!

🔥想要索取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按讚追蹤『M老師玩英語』臉書粉專

2️⃣分享臉書此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588408408510953/posts/866887460663045/

3️⃣@一個朋友共襄盛舉

4️⃣臉書貼文留言『+1』

M老師會私訊下載連結給你唷!

🔴🔴🔴🔴🔴🔴🔴🔴🔴🔴🔴🔴🔴🔴🔴🔴

將英文母語化,從小啟蒙是關鍵‼️

我是媽咪,也是英語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家長的角度出發,讓我陪伴你,手把手打造孩子的英文基礎‼️

Follow us,在家學英語so much fun

歡迎追蹤+訂閱

❤️ Popdaily: M老師玩英語

https://bit.ly/3iaswOt

❤️ Facebook: M老師玩英語

https://bit.ly/3kH4BI5

❤️ Instagram: englishfunwithmissm

https://bit.ly/3AHRig8

❤️ YouTube: M老師玩英語

https://bit.ly/2Y0ha8O

❤️ Podcast on Fir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AX4Cxn

🔴🔴🔴🔴🔴🔴🔴🔴🔴🔴🔴🔴

💁🏻‍♀️📣掌握好工具,親子英文共讀so easy 親子天下雙語好書推薦 👉 

https://bit.ly/2Wf32rh

💁🏻‍♀️📣欲索取6張免費自然發音學習海報的下載連結,請看『M老師玩英語』臉書粉專置頂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