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腦發展關鍵期,神經鞘磷脂EX幫寶寶學得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26-gold

咕溜魚真正開始讓兒子接觸『S-26金幼兒樂』配方奶是在一歲後換奶粉的時候,在接近一歲時,因為腸胃發展已經比較好,換奶想著重在寶寶發展的營養補充,曾經接觸及比較過其他3家的奶粉品牌,但當時長輩說,建議別太頻繁的換奶粉,而我們又很在乎寶寶學習力發展,於是詢問了醫師相關的需求要注重什麼營養及成分?

透過諮詢及醫師的推薦,也有先申請試用看到兒子很買單,最後決定給兒子喝有「神經鞘磷脂EX」,幫助小孩學習力發展的『S-26金幼兒樂』配方奶,那咕溜魚跟先生問過身邊很多朋友也給小孩喝S26都喝得很順,加上大品牌比較放心,所以對S-26有一種信賴感,那這篇就將我個人使用的奶粉心得及其他品牌的比較心得,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爸媽們參考及收藏囉!

當初最終決定以『S-26金幼兒樂』配方奶為兒子一歲後換奶的奶粉,主要也是因為經多方考量、比較,身邊滿多媽媽朋友推薦喝的順、加上醫師評價推薦而決定選用它!那因為現在市售的奶粉品牌真的很豐富,我們也希望給小孩最好的,在三歲前這個大腦發展的關鍵期多補充好的、對的營養,所以上方所比較的奶粉品牌(雪印、美強生、亞培),都是我當初在網路上爬評價看到也不少人會推薦的品牌,而自己也做了滿多功課,那因為我們真的還滿注意兒子的學習力及腦發展,所以才決定挑選有「神經鞘磷脂EX」的『S-26金幼兒樂』。

還記得曾經給兒子試喝其他品牌的奶粉,不知是不是喝不慣的關係,竟然連續好幾天都給我喝一點點就把奶擺在一旁不喝了,身為媽媽的我非常苦惱。還好兒子從一歲後就一直喝有「神經鞘磷脂EX」的『S-26金幼兒樂』,剛好也有我們一直都想要的幫助學習力需求成分,其中葉黃素的成分在『S-26金幼兒樂』也算是含量挺足夠,也沒有蔗糖,不希望小孩喝太甜,所以就是它了!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26-go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