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的逆襲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 / 1

千呼萬喚的中秋連假終於到來囉!!每到中秋節我婆家就會出現100顆柚子的柚子山...因為姪子愛吃所以婆婆為了他總是買很多柚子~真是壯觀啊!!疫情不能烤肉~大家記得在家也不要忘了慶祝喔!!!大吉的逆襲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不曉得大家會不會給小孩吃月餅呢?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新故事預吿!!!大吉的逆襲DajiBae已經經營一段時間了,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看和支持,相信大家看過很多跟父母相關的圖文,也有發現我們的圖文方式比較特別跟一般插圖不太一樣,這也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可愛卡通風格,期望大家可以開心的育兒有趣又幽默地給大家動力,在2021下半年我們也會開始有一些新故事要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繼續喜歡我們,並能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喔!!謝謝大家!!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