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的烘培食堂】 高纖餅乾製作,使用高纖維粉更健康!🍪🥖🙌 Mia三纖多綜合膳食纖維粉推薦!

1 / 1


👍三纖多綜合膳食纖維粉-TSO是可以沖泡也可以烘培的產品。👍


今天介紹如何應用在烘培製品上,在高纖餅乾上的製作,這次加上膳食纖維粉,從纖維粉產品的營養標上,可以看出每100克有95克膳食纖維,而熱量每100公克有210大卡。

一般購買高纖維穀物餅乾時需注意營養成分表里的纖維含量,小於5克的就不是高纖維餅乾。
而為了吃得更健康,所以喜歡吃餅乾的我自己動手做高纖餅乾。🙌



🍪名稱:奶油蜂蜜纖維餅乾
食材:
1.低筋麵粉:100g
2.蜂蜜:40g
3.無鹽奶油:60g
4.三纖多綜合膳食纖維粉:6 g(每100 g低筋麵粉使用6 g膳食纖維粉)

步驟🙌
1. 奶油切出來室溫軟化,壓碎奶油,倒入蜂蜜攪拌均勻。
2. 過篩低筋麵粉拌加上高纖維粉均勻,麵團完成後,包上鮮膜冷凍30分鐘。
3. 拿出來後用木桿桿平,在使用造型模具印壓,放到烘焙紙上。
4. 使用烤箱溫度設定180度 20分鐘(需要每10分鐘翻面),烤好後放在架上放涼。

產品名稱:三纖多綜合膳食纖維粉-TSO

官方網站:https://www.miahealt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health.for.yourli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health1122/

🛒產品下單:https://www.miahealth.com.tw/product/%e8%86%b3%e9%a3%9f%e7%ba%96%e7%b6%ad-%e4%b8%89%e7%ba%96%e5%a4%9a-tso/


#高纖維粉推薦#纖維粉#膳食纖維#高纖餅乾#Mia#三纖多#烘培高纖餅乾#高纖餅乾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