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線上學習∣1對1真人線上教學,雙語師資、上課時間自由選擇,兒童線上英文推薦

1 / 1

6歲女兒今年就要上小一了,針對語言學習,其實我們家有不同的看法,許多孩子從小接觸英文,培養語言環境,但我們想讓孩子保有快樂學習的童年,於是現在才開始讓Zia接觸英文,使用OiKID線上英文平台學習,只要學習方式正確,我相信一切都不晚。

OiKID課程強調沉浸式教學,教材是根據美國CCSS(共同核心標準)專為3-15歲兒童設計,上課時營造全母語式環境課堂。

不過家長不用擔心自己英文能力不足,無法陪孩子一起上課,在OiKID平台有雙語及外籍教師可以選擇,如果孩子年紀較小或是沒有基礎,可以選擇雙語教師,比較不會緊張。

精品課程是1對1教學,摩天輪則是多人或單向直播的方式,我們分享的是精品課程,對於年齡較小的孩子,這樣子的方式比較不會讓孩子緊張,老師也能最直接觀察到孩子學習的過程及反應。

OiKID採沉浸式教學,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並且主動渴望學習,這樣子的方式我非常喜歡,畢竟被迫學習的效果,通常都很極端,Zia的個性很像我,吃軟不吃硬,只有自己覺得有趣,才會有動力繼續前行。

在OiKID登入會員後,可以點選預約精品課程,自由選擇上課時間與師資,因為我們是首次進行這種線上英文的學習,其實我比孩子還緊張!在官網發現有課前預習的功能,這一點很棒耶,讓我們可以在事前做準備,提前熟悉一下。

平時也能讓孩子在家邊玩邊學,官網有提供一些簡單的小遊戲或圖卡,從玩樂中學習,相信對於幼童來說接受度更高,家長也可以陪伴學習,培養更親密的親子關係,「PK玩遊戲」這個功能我們至今玩不膩呢!

精品課程的時間是25分鐘,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能上課,對我來說這樣子的彈性非常重要,記得提前讓孩子上洗手間,避免課程中斷,準時從官網進教室,就可以跟老師碰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比較怕生的孩子,首次上課家長最好陪同,可以降低孩子的不安感,尤其是陌生的老師及語言,孩子會緊張是正常的,OiKID的老師都有指導小朋友的相關經驗,會用聲音表情及畫面,來逐步帶領孩子卸下心防,家長要做的,僅是陪同,最好不要干預或主動影響教學。

時間過得飛快,課程結束後,也不用擔心孩子沒學習完整,或是一下子就忘光光,OiKID為什麼值得推薦?因為這些問題,他們都貼心地想好了!課後可以在官網進行複習,以及課程回放,甚至還有課後作業,讓學習不中斷。

老師也會在此為課程中的學習表現做出評估分析,例如聽力、閱讀力、參與度等,或是綜合能力分析,對老師有任何建議,也可以在此填寫評分與意見。

在OiKID每位孩子都會有專屬的班主任,針對孩子的學習狀況,家長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請班主任協助,在課程預約後也會發mail通知提醒,算是服務不錯的線上平台。

免費預約課程體驗

文章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部落格

OiKID線上英文 官網

OiKID線上英文 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