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母親的堅持,為了孩子願意做很多事情|親子育兒

1 / 1

孩子出生,媽媽開始哺餵母乳,很多想吃的東西不能吃,奶硬的像石頭一樣要忍受脹奶的痛,24小時為孩子服務,只為了給寶寶最適合他的母乳。

很多媽媽餵母乳餵到快崩潰,因為真的很累很辛苦,我當時也是累的受不了,老公說不然別餵了,喝配方奶,內心掙扎,但為了可愛的寶貝,決定繼續餵,塞奶很多次,乳腺炎很多次,看著兒子健康的長大一切都值得。

昨日保母課看一個國外的小短片,應徵營運總監,面試官用視訊對所有面試的人員說:「這個工作要一直站著,你要讓同事吃完你才能吃,會經常熬夜加班,沒有休假日,一天工作24小時,一年365天,沒有薪水,但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做這份工作。」所有的人都說不可能,不會吧!這種工作應該沒人要做吧!面試官說:「母親」。身為母親不管孩子多大了,都還是無條件為孩子付出,剛出生的寶寶,需要24小時的照顧,媽媽能休息的時間真的不多,有些寶寶可能很快就能睡過夜,但有些不是,身為母親的堅持,想要給孩子最好的,想要給孩子很多,無條件的付出,因為愛。

沒有當母親時,無法體會母親的辛勞和付出,唯有自己真正成為那個角色,才能懂得這一切,全天下的母親辛苦了。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工商時間】卓越領袖教練課

課程時間:9/18(六)、9/1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7月、8月捐款3,000元的收據

想要更了解自己或幫助他人都歡迎來參與課程唷!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FB社團一群教練的FIRE之旅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