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沐浴推薦】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 拉勒~~~德國施巴泡泡露好多好多泡 泡!!!

1 / 1

記得媽咪我在懷孕時逛婦幼展,就被施巴的攤位大大吸引!德國品牌的施巴他們的味道真是舒服又好聞啊!!也是各個母親推薦的好品牌,所以在攤位上拿了很多試用包就決定要幫大吉買泡泡露~因為媽媽我小時候超喜歡浴缸裡有很多泡泡,試用員跟我說只要按一下水裡就會很多泡泡,也可直接洗頭髮跟身體豈不一舉三得?!在大吉出生後,身邊的朋友也都送施巴禮盒一組一組的,所以到現在我們還有好多施巴清潔液可以洗,真是送人自用都好啊!

因為大吉的肌膚比較容易癢,但我發現因為施巴PH5.5的原因,對於肌膚較溫和,再加上植物醫生-洋甘菊植萃,能夠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紅紅~所以幫大吉用泡泡露洗完澡之後就比較不會這邊抓那邊抓的,甚至愛上了洗泡泡浴!!每次下班去接大吉,只要跟他說:「走!我們回家玩泡泡好嗎?」大吉都會整個很高興的說:「好!!!」,真是感謝施巴泡泡露讓我們家兒子很愛洗澡,看到泡泡浴都迫不及待想要拆開馬上去浴室。我們家洗澡時也有一個專屬的音樂,所以只要音樂一放大吉就會拉著我的手往浴室直奔說要洗澡,讓我們一起配著音樂開開心心幫寶寶洗澡吧!!!(下面音樂就是洗澡必放的音樂)

一邊洗澡一邊唱歌大吉整個每次都洗到不想出浴缸了!!唱完還跟我說還要還要再唱!!一起唱歌也很放鬆不會手忙腳亂的,所以音樂真是不錯啊!!!

【泡泡浴介紹】

包裝上說只要壓一下,就會很多泡泡呢!所言不假!在放水時我也是壓一下泡泡就波波波的跑出來~真是太療癒了吧?!大吉站在旁邊看到泡泡就迫不及待要進去浴盆~

看看大吉打水花有多高興?看到一堆泡泡整個玩得不亦樂乎!!在洗施巴之前媽媽我記得還有洗過他牌,那時洗其他牌子只要洗頭時泡泡不小心流進眼睛他就會大哭,不想洗澡,不想洗頭,那一陣子幫大吉洗澡真是折騰,所以都會用小毛巾小心地幫他洗不讓泡泡水流進眼睛,但後來洗完改洗施巴之後發現有一次泡泡水不小心留下來,大吉竟然沒大哭!!(難道是長大了?!)那時真是又驚又喜啊!!原來是施巴的配方是不會讓寶寶洗澡時眼睛痛的啊!!這樣的成分媽媽有一次還偷洗看看,真的是不會流淚啊~~~

男生每天都活動力極強,一直不斷地流汗,所以身體不好好每天清潔是不行的啊...小孩的角質層也較薄,所以一定要挑選對肌膚不要過於刺激的商品沐浴,肌膚也才會健康又嫩!(媽媽每天都要捏到嫩肉才行啊!!)洗澡洗得舒服安心又開心,真是推薦的泡泡露呢!!

【沐浴後保養】

洗完澡我還會幫大吉舒服的用施巴的乳液按摩,而且特別喜歡這款金盞花香味的乳液,以往都是擦原味,但金盞花乳液擦下去整個就想到著大吉狂聞(人家吸貓我吸兒子)~~因為從小就有擦乳液的習慣,現在大吉長大每天都跟我要「啊嫩」,「啊嫩」就是在幫大吉擦乳液時會講的語助詞,大吉也很會講,還搶著啊嫩要自己擦,現在還會幫媽咪擦(媽咪沒有白疼你了啊嗚嗚嗚),洗澡變成寶寶的開心事真的很棒,看到寶寶開心,媽咪也開心呢!!

現在洗澡時的順序就是用施巴泡泡露洗澡可以玩泡泡還可以從頭洗到腳外,洗完還可以披上熊熊披巾,在擦上香噴噴的金盞花香味的乳液,媽媽真想一直抱著大吉睡覺啊...味道好助眠啊~~(不過他會跑走==)愛護寶寶肌膚,選用好品牌真的很重要喔!!寶寶肌膚好就不會半夜睡不好一直抓癢~媽媽才能有好的睡眠品質啊(對於重睡眠的我很重要!!)~~各位新手父母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勒~~~施巴泡泡露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連結:https://baby.sebamed.com.tw/baby_wash/

IG粉絲團 :@sebamedbaby.tw

FB粉絲團:@施巴嬰兒5.5 Happy babies world-wide

哪裡買:https://bit.ly/3zli3X2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新故事預告!!!大吉的逆襲DajiBae已經經營一段時間了,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看和支持,相信大家看過很多跟父母相關的圖文,也有發現我們的圖文方式比較特別跟一般插圖不太一樣,這也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可愛卡通風格,期望大家可以開心的育兒有趣又幽默地給大家動力,在2021下半年我們也會開始有一些新故事要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繼續喜歡我們,並能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喔!!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