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的小廚房】蝦皮熱銷冠軍千層酥餡餅推薦-易美旭手工千層酥餡餅

1 / 1

疫情期間,很多早餐或是小點心都無法內用,艾瑞卡本身喜歡吃麵食,在網路上看到銷售冠軍的千層酥餡餅,就來試試看五種鹹甜口味喔!

因為我超愛吃蔥的,所以就點了幾款來試看看:

三星蔥/香蔥/蘿蔔絲/肉蔥蔥/地瓜雙餡口味

每包有四片裝,都是手工製作。台灣用料!

艾瑞卡的烹飪法:

平底鍋和少許油不退冰直接煎5分鐘,油太多容易太油,若太少則容易焦掉,我都使用中小火,要記得一下就要翻面喔!

在烹飪發現麵皮鼓起來千萬不要搓破喔!鼓起來就表示差不多快好了!表層有金黃色可以關火囉!

  • 三星蔥手工千層酥餡餅:

使用的是三星蔥和台灣豬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開始煎的時候,我看翠綠的蔥滿滿在餅皮內!

煎一下五分鐘就完成,切開後也能看見內部是真的一層層的餅皮和蔥喔,

我搭上一些胡椒後口感很香脆呢。這款也是這五款中我最喜歡的!也是網路最夯的一款。

  • 香蔥千層酥抓餅

這款雖然跟三星蔥一樣式蔥為主,但他也可以撕成抓餅,因為家人喜歡比較酥脆感,我就沒有弄成抓餅樣,但有感受到他外酥和內餡濕潤感。

若喜歡吃抓餅的方式,可以在煎熟後,用兩支叉子撕開餅皮便完成抓餅!是很簡單的早餐料理喔!當然也是加點胡椒粉一樣酥脆好吃呢!

  •  蘿蔔絲千層酥抓餅

原本以為這個口味只會有蘿蔔絲,但發現裡面還有小驚喜就是有「蝦米」喔!我也感覺蘿蔔絲並不是曬乾的那種蘿蔔絲乾。這搭配吃起來真很爽口呢。

  • 肉蔥蔥手工千層蔥餅

鮮甜的台灣豬肉,裡面綜合了三星蔥和黑胡椒及洋蔥,讓千層蔥並更有不同的味蕾感受喔!

  • 地瓜雙餡手工千層酥餅

這邊的雙餡是採用雲林索林在地冠軍地瓜-57號黃地瓜和66號紅蕃薯,將兩款不同味蕾的地瓜搭配後,吃出綿密的地瓜鬆軟口感。是我很推薦的甜款千層餅喔!另外這款素食也可以食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以上,我介紹了五種口味,但其實還有很多種喔!還有塔塔香(素食可食)、紅豆粒粒、芋頭、黑糖口味也是甜鹹都有喔!雖然易美旭單價並不便宜,但因為嚴選手工製作,品質很好,所以很推薦大家品嚐喔!

產品官網:https://www.eat-mei-hsu.com/

蝦皮商場:https://shopee.tw/walltiger24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atmeihsu

IG:https://www.instagram.com/eat_mei_hsu/

#手工千層酥餡餅

#手工餡餅

#手工餡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三星蔥餡餅

千層酥餅#易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