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玩∥傳統拼圖玩膩了嗎,3D立體拼圖首次開箱,享受趣味的親子時光∣EUGY

1 / 1

培養專注力與耐性,我深信拼圖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家中各行各業的拼圖,總是大同小異,不外乎是圖案與片數的差別,而最近掘起的立體拼圖,在親子共玩的區塊,應該是非常適合的,讓我們一起開箱吧!

有家長跟我一樣覺得傳統拼圖很難收納嗎?拼好了擺放,有時小孩拿取容易掉滿地,若是裝袋收納,又覺得太雜亂,這次開箱的EUGY 3D立體紙拼圖,免去了我的煩惱,雖然只能享受一次拼裝過程,但成果拿來擺設,我很喜歡耶!

內容物包括了數片拼圖紙板、小配件包、無毒膠、產品小DM。

這些拼圖紙板還滿厚實的,當然也是採用環保油墨,並且可被生物降解,品質非常好,不會有邊角屑屑傷手的問題。

紙板上有大小不一的暴龍圖案,也就是等一下要拼裝的主體,在每個圖案上會有L或是R的編號,印製清晰顏色也很亮麗,另外紙板上還會有兩根黃色物體,這是輔助拼圖成型最重要的物件,千萬別弄丟啦!

第一個步驟,請小朋友將紙板上所有圖案拆下,因為圖案皆已切模好,所以不用太擔心拆下的過程中會撕破,厚度真的是相當足夠。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訓練小朋友手部的細微動作,就連我們家這粗魯的5歲小姑娘,拆完也是完好如初,建議這個動作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而L及R的編號1會是相連的,可不要硬拆散人家嘿。

第二個步驟,將黃色支柱插入對應的洞裡,紙板上都有清楚標示,我們的雷龍R1上有兩個洞,可以看要先拼R這一邊還是L,將支柱先插到底,完成單邊後再推回繼續拼另一邊,這裡可以由家長解說輔助小朋友進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步驟,依序將R2、R3、R4...背面塗上無毒膠並插入支柱中,黏緊壓一壓,這個動作應該是每個小孩最愛的部份了,在塗膠的過程中也能學習施力,建議膠不用塗滿整面,因為太多膠的話,在壓緊時會從邊邊滲出,乾掉後會有點白白的不好看。

雷龍的小配件包裡裝的是兩顆眼睛,按照圖案上的標示,我們需要在R7的紙板上將黑珠子放入,不用塗膠,所以請小朋友在拼圖的過程中,要專心才不會遺漏的紙板上的小提示。

R與L相繼拼完之後,我們可愛的雷龍就誕生啦!看著孩子將雷龍拼圖放在手上把玩欣賞著,臉上洋溢著燦爛純真的笑容,這一段親子時光大成功~

精緻小巧的微型動物,成品可以拿來妝點家中的小角落,孩子的書桌、客廳的茶几,小妹子選擇將剛完成的雷龍,放置在她最愛的玩具廚房組上,孩子的心思真是難捉摸啊......

讓親子時光變得更有趣,挑對玩具很重要,以前我總是貪便宜,喜歡買一些品質低劣,甚至毫無學習之處的商品,不只在遊戲過程中一不注意就受傷,孩子的五感其實無形中也被扼殺,注重玩具的品質與內容,正是做父母該好好把關的部份。

孩子成長是一瞬間的事,給予再多的物質享受或是3C產品,其實都比不上家長真心的陪伴,很累,真的,但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對於送給孩子最適合的禮物,這款3D立體拼圖我覺得很不錯。

JC Creative Shop 官網

JC Creative Shop 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