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 0-2歲的育兒教養寶典

1 / 1

寶爸寶媽們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

在與寶貝互動時因無法順利溝通而感到挫折 ?對寶貝教養有問題時找不到可以討論的專業管道 ?抑或是找不到有趣的方式引導寶貝練習各種生活技能 ?就讓在臺大醫院擁有超過 15年臨床經驗的恬兒職能治療師 ─ 黃暐恬及由專業的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醫師,以及網站、美術設計師等多角專業人士所共同組成的團隊來為您提供協助!

在這份0-2歲的育兒教養寶典中,收納了精煉多年經驗的課程及小貼士;真人演示的影像教學讓課程不無聊而且直觀易上手!育兒專家們會講解這些互動所能夠給父母及子女帶來的益處,課程亦會由淺到深的輔導父母由初生到兩歲所該做的方方面面!有些有趣的活動我們亦會讓Holly這樣的大朋友一起來進行,讓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更棒的是平台還提供不同的解答管道,讓專家在線解決你育兒的燃眉之急!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 快來 @Kidprotw 了解更多細節或詳見

https://kid-pro.com/rp3g 了解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