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 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澳洲專業護理第一品牌 ✨Grahams 珂然

1 / 1

大家都怎麼幫小寶貝們保養嫩嫩的肌膚呢?挑對洗澡用品與潤膚用品很重要,Kelly在挑選產品上,很注重一定要幫寶貝們挑選天然、有機、成份單純,且不添加化學成份的,畢竟寶寶肌膚比較敏感又脆弱,成分越單純越好!

經過很~多時間的專研下,終於找到一款很多媽媽也推薦的品牌✨【Grahams 珂然】✨來自澳洲的珂然品牌,是專為異位性皮膚炎所研發的,創辦人因自己與兒子都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因此為了不再使用市面上那些含有有害類固醇的商品,花費多年時間,終於研發出一系列天然的護膚產品,真的是太厲害了!很感謝創辦人的努力👏才能這麼安心的讓寶寶使用最好的💖

嬰兒舒敏沐浴露

沐浴露內添加了維他命B5、玻尿酸、積雪草等成分,質地透明,帶點淡淡香氣的沐浴露,不添加皂鹼,洗起來溫和不刺激,許多商品喜歡添加皂鹼成分,雖然可以洗淨表皮油脂但也會改變皮膚的酸鹼值,反而衍伸出更多肌膚問題!因此寶寶細緻的肌膚還是盡可能選擇無皂鹼的!

嬰兒舒敏潤膚霜

添加乳木果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與甜菜鹼等成分,因為是全天然植物萃取的,每天洗完澡後全身擦上舒敏潤膚霜,就能達到完美的保濕效果了!

嬰兒異敏屁屁霜

各位媽咪們每次替寶寶換尿布時有沒有看到寶寶因為尿布疹,屁股紅紅又不舒服而心疼不已~~~😢還好有這款屁屁霜可以有效改善紅屁屁的問題,形成一個乾爽透氣的保護膜,溫和隔離尿布對屁屁的摩擦,將屁屁清潔的乾淨溜溜後,再厚厚的塗上一層蓋住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屁屁問題沒煩惱,寶寶也不再因為不舒服而哭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珂然粉絲團➤https://grahams.tw/facebook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