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幼兒防蚊液/防蚊乳液推薦、專為嬰幼兒而設計的配方。出外旅遊、溜小孩必備!蓓膚美 Care+苦楝香茅精油防蚊噴霧

1 / 1

夏天到來最擔心小朋友被蚊蟲咬,在每次帶小豬寶回去因為家裡庭園蠻多蚊蟲,幼兒幼嫩的皮膚通常都是蚊子的最愛,每次都被叮得紅腫,而一堆防蚊設備還是不大能解決外出在外活動就得靠長袖來遮擋!而艾瑞卡也不主張在環境上使用殺蟲劑,對人體和環境都不友善!

最近發現一款有出噴霧和乳液型的幼兒防蚊液,大人也可以使用喔!小小一瓶其實這樣的容量設計是較好的,因為通常開瓶後建議12個月內使用完畢是最好的,其實大罐攜帶也不方便,也擔心用到過期,畢竟最常用的時間是夏天或是到戶外才比較會使用!

【蓓膚美 Care+】苦楝香茅精油防蚊乳液 30ml 隨身攜帶瓶

我在挑選時候,絕對要以安全的天然原料,並且能以嬰幼兒使用並且用溫和配方的防蚊產品為主要重點!這款防蚊液和乳液都是採用非化學成分,是採用苦楝精油防蚊產品,我覺得味道也不刺鼻很快就揮發味道了!

乳液部分是可以在戶外比較長時間用喔!因為乳液狀所以保濕和防護效果較高!不會因為流汗感覺皮膚有負擔,算是清爽型產品!但產品當然不能保證一定都沒有蚊蟲叮咬,所以這款能夠舒緩叮咬後的紅腫不適,以免小朋友一直抓破皮!當然防蚊液跟防曬一樣都要補擦才會有較好的效果,大約2-3小時補擦一次喔!

【蓓膚美 Care+】苦楝香茅精油防蚊噴霧 60ml 便利瓶

噴霧的部分也是為嬰幼兒設計的,除了成分是採自然無害的純天然冷壓印度苦楝油(香茅/苦楝/尤加利/薰衣草/檸檬草)是和乳液比較不同的地方,其他的功效都是和乳液狀一樣的,也適合大人使用。

而艾瑞卡這兩種都用在不同時候,若在小朋友皮膚需要比較透氣時候,會採用噴霧的防蚊液,但若在戶外需要比較長時間,會選用乳液狀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下單連結:

專屬折價券50元:Hsinyu50

防蚊噴霧:https://pse.is/3md8zq

防蚊乳液:https://pse.is/3llx37


官網產品介紹:https://pse.is/3ltbb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replus_butygo/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tygo.com.tw/

#夏天防蚊
#防蚊噴霧
#防蚊液
#防蚊乳液
#防蚊液推薦
#防蚊乳液推薦
#嬰幼兒使用防蚊液
#蓓膚美
#蓓膚美精油防蚊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