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失心瘋全北最大,質感母嬰用品展示中心

1 / 1

有一種感覺叫做相恨見晚🎤

可惜我家的盧卡斯已經不是小北鼻了, 不然重新開幕的北區最大母嬰用品展示中心@baby888_official, 應該會被我蝗蟲過境掏空.

除了很喜歡他們暖色調具有質感的裝潢讓人舒心之外, 這裡真的應有盡有, 並且品牌都是來自歐美. 一區一區的展示一目瞭然也彰顯空間感.

帶著盧卡斯一進去就被荷蘭品牌JOOLZ的推車吸引, 他一試坐就當自己家裏的推車一樣, 老大坐姿出現坐得超舒適的樣子. 這台推車一手甩一下就能收起並且單肩背攜帶. JOOLZ除了車好看, 永續的理念也很棒, 買一台推車就會在雨林種一棵樹, 同寶貝一起成長! 這的很想手下當天那台推車, 輕便又時尚.

baby888的汽車安全座椅、還有背巾、包巾、水杯、奶瓶及餐桌也都是選擇多多! 重點是質感都好好, 外型上也都有通過時尚媽咪Jennifer的時尚認可! 現場還看到我們在家裡小時候就給兩位男子們使用的     水瓶, 因為他們不會漏水小寶寶們洗吸起來方便, 兩個小手把也最適合他們, 沒想到店裡更多不同顏色聯名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店裡的安全汽座, 各種品牌以及款式都超齊全, 從小小貝比到大一點的小朋友都有很多可以選擇! 其他一些育兒小物也很多樣例如LTD神奇安撫包巾, 能減輕負重力的力力揹巾, 小朋友各種材質餐具, 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也都有!

我不是個愛逛母嬰用品店的人, 育兒用品通常都是我家老A準備的. 我第一次那麼有興趣逛, 而且還逛的好開心, 小貝比心都跑出來了... 什麼都想買! 跟我一樣的盧卡斯, 要走的時候得硬把他帶走他還爆哭 哈哈.

店舖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電話: (02)2659-322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30 ~ 200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00

網址: https://www.bb888.com.tw/

@baby888_official

#全台最大歐美母嬰用品店#baby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