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步車∥2020TRIPLE S國際車王爭霸賽,push bike大賽,兒童滑步車競賽紀錄

1 / 1

零零散散的紀錄著小妹子的滑步車賽事,實在是因為時間太緊湊了,這次到台中麗寶參加國際車王爭霸賽,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雖然新手賽與車王賽都未拿下獎盃,不過高手雲集的賽事,陪跑好像也變得習以為常,每一次都能端正態度與求進步,是我們更在意的。

TRIPLE S系列賽一共分為三階段,分別是潛力新手、車王爭霸以及國際車王爭霸賽,於11/7及11/8兩天在麗寶賽車場的室內館及戶外卡丁車場進行。

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館內的這場比賽,說實話現場意見不少,首先對於場地的材質與安全性,家長都投以高度疑慮,這場地不太適合競速滑步車騎乘,畢竟小車手們都有一定的速度,這種易打滑的場地,相當考驗小車手們過彎的技巧。

自從某次事件後,小妹子起跑都會讓其他選手先衝出去後才出發,沒辦法,這是心裡的陰影,需要靠時間與經驗來慢慢復原,沒有拿到獎盃也沒關係,我只能這樣說啊~~,努力認真的態度有出來最重要,剩下的只能靠體能鍛練,與持續不間斷的練習了。

天公不作美,看照片以為當天天氣極好是嗎,其實那是剛入手的12pro太強大,當天戶外的風勢超大,早上比賽還因此延後了一小時,現場大人小孩都穿著外套,賽道除了超多魔鬼彎道之外,重點是有爬坡啊~

這場的賽制一樣有年齡分組,只要贏得該組別的前三名,即可參加國際車王表演賽,哇~第三階段的獎盃是用積木做的耶,可惜我們無緣一見。

Zia的比賽一向都由爸爸帶上起跑板,媽媽我負責吶喊及錄影,在比賽開始前我就佔據了第一個魔鬼爬坡後的可見視線,近距離用眼睛去感受孩子們的努力。

其實小孩子真的還滿好玩的,當你吶喊加油時,年紀較小的孩子會對你微笑,年紀較大,時常參與正規賽事的孩子,其實據說根本聽不見旁邊的聲音,因為他們相當專注在賽事中,很好,滑步車真的是很不錯的兒童運動項目,可以鍛練到的部份多不勝數,絕不只是為了學騎腳踏車的前戲一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起跑的陰影,當我看到第一個彎道前,Zia是最後一個抵達彎道時,我並不意外,在爬坡時我看到小小身影奮力前行的模樣,雖然無法順利超越前面的高手們,但是已經可以確定態度正確,只是還可以再有衝勁一些,讓我們一次比一次進步,永遠都在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