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人一樣,理直氣壯的闖出自己的成就感(5)|原來「這個」才是使你持續迷人的秘密

1 / 1

前幾篇提到,女人在婚姻中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很容易因為照顧家庭、對另一半過度期待而對生活感到無力,因為面對另一半的「平常心」回應,女人會感到失落,為什麼男人可以在婚姻中這麼做自己,而女人經常就失去自己呢?

問題往往不是在於你因為照顧家庭,自覺付出所有、放棄一切,只是你誤把你對家庭做的這些工作當成是「犧牲」,而這些其實都只是家庭與婚姻中「責任分工」的分配而已,是身為妻子與母親本來就該做的事情。就如同男人若是可以鑽比較多錢,由他來養家是一樣的!男人回到家不說話,或和你互動變少,這是男人物種天生如此!你怎麼能要求不同物種做出跟你一樣的反應呢?(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戀愛使用手冊」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愛情故事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 https://pse.is/VBJ8P

#Apple➩ https://pse.is/VEPSG

#Google➩ https://pse.is/UYG7U

當婚姻進行到已經非兩人世界,生活已經近一個階段,你也要跟著更換裝備進一階,否則怎麼面對生活及人情怪物?拿甚麼來打怪?除了把你的武器變強!沒有別的!!

如何能夠讓自己一直保持迷人?你需要的是「婚內獨立」!

女人是一種很容易被情感牽制住的生物,也就是常常一個人做不了事情。情感上希望一直和另一半「相互契合、水乳交融」,實際上男人早已激情退卻,回到現實生活,如果妳沒有跟著「正常」自然會過得比較辛苦,也容易在婚姻及另一半關係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喜歡穩定,男人喜歡新鮮,若你想要在另一半心中保持迷人的樣子,你該讓自己是一本非常有趣、幽默、且新鮮的書。這是非常舊的概念,很早就有人提出,你知道但你做了嗎?有沒有一直更新自己?

更新自己很難,但你更新了就會在人生的重要地方看到成效!包含家庭、婚姻、還有個人成就!

在婚姻裡很多人會覺得照顧家庭都來不及,甚麼事情都做不了,其實也很多事情你只是想要「等」另一半來陪你做。陪你看電視、陪妳出去走走、跟你一起照顧孩子...等,好多事情都要等假日老公有空才能一起做。

事實上,這是最浪費時間,對男人而言也是最「麻煩」的一件事!老婆黏人!老婆不獨立!

你必須承認,若一個男人整日整夜的盯著你,你難道不會想逃嗎?你難道不會覺得這個男人沒用處嗎?你難道不覺得無聊嗎?如果不無聊,為何又需要一起出去走走?兩個人整天待在家裡哪也不去不是更輕鬆?

因此,去更新自己,做一個情感獨立的人!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有私人空間,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再會有因為覺得是家庭牽絆讓你一事無成!

用太在意所謂的「夫妻感情好不好」,這種被渲染怎樣才是好婚姻、好伴侶的概念,才真的是綁住一個人的牽絆。思想獨立、行動獨立有助於你完成人生中很多夢想。如果都要等另一半來照顧你的心情、等另一半有空才能出去旅遊,哪才真的是很多事情永遠都不會達成啊!你同意嗎?

保持夫妻距離你才能有空間不受到感情牽絆,而變成一事無成,一本劇情永遠一樣的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獨立起來,你才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判斷甚麼事情可以自己去做,你可子怎樣豐富你的內涵,讓自己散發出一直在變、一直新鮮的氣息,女人被抓不住,男人才更想要抓住啊!走吧!闖出自己的成就,讓丈夫因你的成就而驕傲!你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

文長待續 第(6)篇 明日跟大家分享

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