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水杯推薦,好心情PPSU滑蓋杯|Simba 小獅王辛巴(內附各種水杯評比)|天兵媽與小元寶

1 / 1

兒童學習水杯挑選重點

這款一路用到元寶已1y8m持續不更換💛💛💛一方面省荷包一方面寶寶使用習慣那就繼續使用啦~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挑選兒童學習水杯的重點啦~以下都是非常重要的關鍵,當然如果外觀討喜小朋友們喜歡就更更更加分啦!

品牌

元寶是天兵媽的第一胎,就先往大品牌的方向走,還是可以少掉一些地雷啊~

材質

無毒是必要的,而因為會常一起進高溫的消毒鍋等器具,材質一定得合格檢驗通過耐熱、可消毒鍋消毒材質,耐酸鹼等,以及紫外線能否使用(我們偶爾會用紫外線烘碗機),產品是否能提供且註明相關認證就非常重要

功能設計

首先要好開關!如果不好開的水杯,會被寶寶一直煩XD 畢竟打不開啊~ 再來是防滑,兒童的手通常比較小,所以要有一些好握或是防滑的設計,才能讓小小孩穩定的持握。接著是防漏跟耐摔,摔東西是寶寶日常,如果一摔就會開始漏水,那只會造成各位媽咪們的困擾😂😂 相信我們,一定有摔完也不會漏水的水杯!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 就是其中一款。 最後就是寬口好洗,如果瓶口過窄,洗不到內部深層就容易藏污納垢

喝水以及吸管的設計

好吸取為優先考量,而我們有觀察通常水杯裡有導管珠的,元寶會更喝得更好。
還有就是躺下來喝也能輕鬆喝到也是重要的唷,而且躺著喝水不會亂撒就更重要了!

年齡層

各個水杯通常會標示適合的年齡層,建議挑選前也可以先詢問店員唷,舉例如果小小孩但是配到的年齡層過長的水杯,那可能就容易被嗆到,因為一次會吸到太大口的水唷!

點此連結看各品牌水杯評比全文

兒童學習水杯使用心得: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

隆重來介紹元寶的心頭好了吧✔✔✔ 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 元寶的是睡飽飽了莓,是可愛的粉色~而且是有附上背帶的,這樣大人就不用一直幫忙拿了(水真的很重啊😂😂),而且要喝的時候也不會在媽媽包裡東翻西找的

讓小小孩們喜歡上喝水真的超級重要,如果本身又是一個寶寶們喜歡帶在身邊的配件,那麼要喝水一定會更有動力啊

小姐~喝個水妳在高興什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學習水杯的挑選,一定要讓寶寶喜歡,因為寶寶就會隨身攜帶,因為她覺得是一個喜歡的配件,這真的非常重要!裝滿水的水杯真的hen重啊~元寶真的無時無刻都會背著可愛的水杯,有時候我們出門忘記拿,元寶還會提醒我們~

好開好關真的很重要,如果設計夠好,寶寶就是無時無刻想到就會自己開來喝水,也不用多餘的提醒!
我們之前有用過很難開的,元寶真的都不給我喝水 ... 寶寶們真的都是很聰明的,要喝水都要找大人,那寶寶就會真的可能到很渴才來反應想喝水!

看元寶走著走就打開來喝水啊~

最後分享幾個我們很滿意的重點啦,材質當然就不用多題,絕對是耐高溫、耐酸鹼性等。要特別提的是防漏和耐摔,只要經過寶寶的手,摔就是必然的,摔過幾次也都不會外漏,真的是讚讚!

第二是把手和背帶的部分,這也是多數水杯可能沒有設計到的,有背帶就可以讓寶寶背著(真的重XD),而有把手就能讓寶寶口愛的小手穩穩握住,這兩點真的是最貼心的小事啊~!

該提到的功能面和設計面都非常重要,但天兵媽認為挑選的關鍵,還是要讓寶寶/兒童愛上,這樣他們才會跟著愛上喝水這件事,而且把水杯不離身唷!對於小小孩喝水真的非常重要啊!

本文授權自 天兵媽與小元寶

詳細授權原文請見:兒童學習水杯推薦與評比,挑選水杯的5個重要因素|好心情PPSU滑蓋杯|Simba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官方網站
小獅王辛巴 Faceboook 臉書
小獅王辛巴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