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母嬰用品│JOOLZ Aer推車、nomi餐椅、包巾推薦│翔盛國際baby888│擴大改裝重新開幕

1 / 1

相信剛懷孕的媽媽們應該都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吧?興奮有個小生命即將到來,緊張寶寶出生後到底要準備些什麼?先給自己打個強心針吧! 小孩的東西真的永遠逛不完,買不完~XD推車、汽座、包巾、澡盆、奶瓶、餐具、餐椅、口水巾...要準備的東西真的超多!!而且品牌百百種到底要從何比較起??如果沒做好功課,真的會花很多冤忘錢ಥ⌣ಥ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北區最大歐美母嬰用品展示中心-Baby888 台北品牌概念館,它擁有各大品牌的展示,對哪項商品好奇,只要詢問專業人員都會仔細講解給你聽,或者說明自己的需求,專業人員也會整理適合你的商品,現場每樣商品都能試坐、試推...,不會用工作人員都會細心教學!

先簡單介紹一下,《baby888 台北品牌概念館》位在內湖科技園區,鄰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代理的各大歐美品牌,提籃、汽座、推車、嬰兒床...等婦幼產品一應俱全,場地跟動線也規劃的很寬敞流暢。

那天我們主要逛了推車區、用餐區、包巾區,現在就讓我用圖文帶大家一起來逛吧!!

【推車區】

展示有7個品牌之多,有輕便推車、戰車、雙人推車...等。

其中特別主打荷蘭JOOLZ的『Aer空氣旅行嬰兒推車』,

這款真的是新手爸媽的入門款,不只外型時尚,還很輕盈,車重僅6kg!!

5點式安全帶扣環是嬰兒車最基本一定要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五點式安全帶已經非常安全,如果爸爸媽媽覺得還是不夠,能再加裝前扶手喔!

調整完,多餘的肩帶還能收好不會亂飄~

單手就能一按收折,還可站立收納,一點也不佔空間。

底部有XL超大置物空間,可承重5kg,可以放爸媽包包、雨傘…

最棒的是,知道為什麼它的名字叫『空氣旅行』嗎?因為設計師當初在設計的時候都替爸媽想好了,精準的規劃每個細節尺寸,讓爸媽只要收折好就能直接帶上機(還很貼心附旅行收納袋喔!一方面是收納時防灰塵,一方面是避免放在機上的行李櫃推車的輪子會跟其它乘客的包包碰到,真的很用心在每個細節)

※可能有些還沒帶孩子出過國的爸媽不知道,這邊小小說明一下,如果嬰兒車太大,是會被要求託運,不能帶上機的,那有些國家場站,可以機邊領取,有些不行,看當地機場航廈的規定,如果遇到不行的,就要抱著孩子,還要扛著大包小包,走到遙遠的行李轉盤才能拿的到你最需要的嬰兒車ಥ⌣ಥ,所以未來有打算想常常帶孩子出國的爸媽,這點真的也要考慮進去阿~

👇🏻以下畫面是Miru爸模擬Miru之後上學,下班趕去接她下課的畫面🤣🤣

除了附旅行收納袋還有附雨罩!!雖然材質本身已經是防潑水,但遇到豪雨的話雨水還是會不小心從縫隙飄進去的~把爸媽的煩惱都想到了!

baby888還有特地製作一個戶外區,提供斜坡及人工草皮讓爸媽們在試推的時候有更真實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區】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會用到的東西都幫你整理在這裡了!餐椅有英國unilove、丹麥nomi、挪威stokke、丹麥Leander、日本farska等,寶寶餐具、圍兜有Tiny Twinkle、miniware、viida

多種品牌多種樣式任爸爸媽媽挑選~

其中最想介紹的是丹麥nomi的餐椅,這個餐椅根本是爸媽理想中的夢幻餐椅!!

先說我本身沒有買,因為爸媽太窮預算不夠(ఠ్ఠ ˓̭ ఠ్ఠ)(默默許願未來生第二胎nomi會找我合作,威~XD)

如果有預算的爸媽真心建議連觀望都不用,直接衝了吧!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一張可以讓你孩子坐到6歲以上CP值超高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也是丹麥消委會評選「市面上最安全的高腳椅」!極簡北歐風的設計,擺在家任何地方都能增添一絲優雅。

簡單介紹一下它總共分4個階段:

  • 第一階段:0-6個月嬰兒躺椅
  • 第二階段:6-36個月高腳餐椅
  • 第三階段:3-5歲小童餐椅
  • 第四階段:6歲以上書桌椅

當天我們體驗了第二階段,nomi設計是符合大人桌的高度,從小培養跟家人共桌用餐的好習慣。

nomi的主體裡就有附「腳踏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配件,可以隨孩子身形成長調整,讓寶寶輕鬆地踩在腳踏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護圍是依腹部與大腿形狀設計 ,貼合身型可以讓寶寶坐起來更舒服

還有還有阿!它是根據脊椎成長發育設計,椅背的部分可以讓寶寶不駝背、隨時保持優良坐姿喔!有機會去現場體驗看看您就會知道nomi到底有多讚了!!

【包巾區】

有傳說中的育兒神器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

還有tiny Twinkle紗布口水巾

現場都會有實品

讓爸爸媽媽們能摸摸看材質,更提供假娃娃讓爸媽們可以體驗包寶寶的感覺~~

《baby888 台北品牌概念館》是「台灣擁有最多歐美時尚母嬰用品的展示中心」,你沒想到的,baby888都幫你想到了,坦白說,去一趟不只能體驗,還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與寶寶的產品,同時也會學到很多育兒的小技巧,讓爸爸媽媽們逛完絕對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因為是受邀體驗參觀,整個館內只有我們,所以跟凱哥才輪流沒戴口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地址:Baby888 台北品牌概念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鄰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9-322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30 ~ 200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00

▲baby888官網: https://www.bb888.com.tw/

#全台最大歐美母嬰用品店 #baby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