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4~15 歲肌膚設計,無添加酒精/保濕/抗敏,呵護寶貝的肌膚!

1 / 1

還記得小時候看著媽媽坐在化妝檯前擦保養品,心裡覺得~哇,好有趣的樣子喔,常常忍不住好奇地學媽媽塗塗抹抹,真正擁有自己的第一瓶保養品應該是上了高中之後,那時候漸漸有了保養肌膚的觀念,但是還懵懵懂懂的不清楚怎麼選擇保養品,現在的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從寶貝一出生就非常注重肌膚的保養,尤其是敏感肌膚的照顧更是要特別注意,喬喬每天看媽咪塗塗抹抹保養肌膚,常常都會問媽咪可不可以也幫自己塗一點點呢,可是總覺得大人的保養品不太適合小孩的肌膚,很怕會有過敏反應,所以喬喬每次都好失望~終於!!有了【 Lifistar 】專門為 4~15 歲輕幼年肌膚設計的專屬保養品,無添加酒精,成分取自有機原料,保濕不油膩的質地很適合晨晨喬喬使用,快來看看晨晨喬喬的開箱分享吧!

【 新品上市,快來逛逛吧! 】

好喜歡【 Lifistar 】的包裝唷~漸層的藍綠色瓶身搭配淺黃色調,彷彿牽著寶貝的手,悠閒地漫步在沙灘上,望著湛藍清澈的海水!

好可愛的海洋生物貼紙唷~這是「抗敏保濕露」和「亮白保濕乳」附贈的海洋風貼紙,繽紛生動的塗鴉原來是出自於老闆娘之手,超厲害的!

可愛的海洋生物貼紙可以收藏起來,也可以讓寶貝們動動手發揮創意,將貼紙貼在抗敏保濕露和亮白保濕乳的瓶身上唷~

● Lifistar「我的第一瓶-抗敏保濕露」

  點這裡看更多介紹吧! 

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晨晨喬喬才出門玩兩天就曬得像小黑炭一樣,洗完澡後趕緊敷上「我的第一瓶-抗敏保濕露」鎮靜一下肌膚,無添加酒精,每天使用也不擔心會過敏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第一瓶-抗敏保濕露」主要成分有:

* 有機肉桂:收斂緊緻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減少粉刺生成、軟化及撫平肌膚,促進肌膚保濕。

* 天然南非復活草 (專利認證配方):增加肌膚抵禦藍光能力、48 小時給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強化脆弱肌膚屏障、減少肌膚發紅。

* 有機歐錦葵 (專利認證配方):舒緩、抗炎性、抗刺激,提供保濕功效。

* 蔓越莓:抗氧化、含豐富維他命 C。

* 複方抗敏萃取 (專利認證配方):包含 7 種植物提取物、舒緩肌膚、減少氧化、預防發炎。

* B3/尿囊素/赤藻糖醇/海藻糖:保濕、修復肌膚損傷、改善暗沉、減少發炎反應、保護角質,提供保水作用。

抗敏保濕露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敷完臉之後摸起來水水嫩嫩的,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晨晨喬喬非常喜歡呢,每天洗完澡都乖乖躺好,期待敷臉時光~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fistar「我的第一瓶-亮白保濕乳」

  點這裡看更多介紹吧! 

用抗敏保濕露敷完臉之後,當然要用「亮白保濕乳」幫肌膚鎖住水份啦,【 Lifistar 我的第一瓶-亮白保濕乳】無添加酒精、取自天然有機原料的成分,讓我可以安心呵護寶貝的肌膚。

「我的第一瓶-亮白保濕乳」主要成分有:

* 有機肉桂:收斂緊緻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減少粉刺生成、軟化及撫平肌膚,促進肌膚保濕。

* 有機雪絨花 (專利認證配方):修復肌膚重要保護屏障、提高肌膚對抗外界刺激能力。

* 天然樺褐孔菌萃取 (專利認證配方):取自加拿大北部森林樺樹區野生白樺茸、其抗氧化能力優於維他命 C,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改善敏感及疲倦肌。

* 天然舒膚油 (專利認證配方):減少紅血絲、減少因濕疹帶來的肌膚不適、減少過敏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蔓越莓:抗氧化、含豐富維他命 C。

* 複方抗敏萃取 (專利認證配方):包含 7 種植物提取物、舒緩肌膚、減少氧化、預防發炎。

如果你還在為寶貝們找尋適合的肌膚保養品,我會推薦試用看看【 Lifistar 】,專為 4~15 歲輕幼年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無添加酒精,成分取自有機原料,保濕不油膩,從小開始保養,為健康肌膚打好基礎!!

【 新品上市,快來逛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