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萌萌穿搭-Lativ-趁特價,爸媽們!買起來!

1 / 1
居然還有$88元的啦!跟我去瞎皮找中國賣家買童裝一樣便宜(而且也都中國製造),既然台灣知名品牌就有的好質感還能為品質把關,我就不需要自己去瞎皮踩地雷啦(轉圈灑花)~✿ヽ(*´∀`)ノ✿看這小屁寶穿著多快樂

又到了夏季出清的時候,這兩個月都會開始看到各大品牌在特價夏季商品,有的本土品牌真的打折打很兇耶~

寬鬆版上衣,小屁寶目前九個月體重9公斤左右,穿80碼
(因為這款上衣的版型是寬鬆的所以照尺寸拿)
如果是合身版的上衣,我下次會考慮拿大一碼。

LATIV這種合身版型的款式,寶寶身高體重曲線在60%以上的都可以考慮拿大一碼,肩線就不會那麼剛好,加上這是有肩扣的款式,拿大一碼也不太會影響穿著,如果是信封領就比較適合依照寶寶身形拿剛好的尺寸。

不過也可以換個方向思考,既然是價格不高的折扣品,買適合的尺寸,當季穿完就可以洗好摺好裝箱當恩典牌送人了。(像羽絨外套這種穿的機會少,不過每年冬季都會用到一兩次,我挑尺寸時就會大一兩碼買)

寶寶穿活潑的顏色真的非常可愛啊!
尤其那條綠色運動褲,我在蝦皮或淘寶有看到類似的,也比LATIV便宜但都是要從中國大陸那邊購買,等於要經過海關之類的,加上海運也很久,既然台灣已經有,因為特價也是超便宜,剛好又有我家寶寶的尺寸,我就買了,可惜只剩下綠色有貨,其他顏色都售罄了。

KITTY粉色上衣搭那條亮綠色運動短褲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搭上三麗鷗的幼幼口罩,整個造型是不是三麗鷗大集合XD

綠色褲子拿來配米老鼠聯名圓點上衣也是超搭,完全不同風格呈現。
米老鼠這件很低調的在圓點的地方做聯名設計,加上寬鬆版型,整體風格很休閒很CHILL,給寶寶搭個寬褲一定也非常好看。

(貓咪被寶寶壓制到模糊)

*LATIV是主打台灣製造起家,現在加入很大量的中國製造,如果很在意製造地的話,購買時要稍微看一下網頁的商品說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TIV #寶寶服裝 #特價 #夏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