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益生菌飲料評比分享!「多益點」與老牌乳酸飲開箱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actobacillus-drink

健酪是咕溜魚小時候的回憶,而可爾必思至今是不少餐飲業會使用的飲品,那FIN在咕溜魚比較大一點的學生時期還滿常喝滴~ 而我對這3款乳酸菌飲料算是比較有印象,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飲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樣化,後期黑松推出了C&C有氣泡感的乳酸菌飲料,近期又發現乳酸飲料有了新面孔,就是現在討論度還滿高的葡萄王多益點。(好啦~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在文中慢慢分享乳酸菌飲料評比心得吧!)

平常補充水分除了多喝水之外,有時也會想來點不一樣風味的飲品,那平常咕溜魚最常喝的是手搖飲,而會到超商、賣場、超市買的瓶裝飲品,則是以鮮奶、豆漿、乳酸飲料為居多,其中乳酸飲料對我而言,有著小時候滿滿的回憶,還記得以前到超商買飲料,總是會先選擇乳酸飲料,那時都會有一種喝乳酸飲料對身體好像還不錯的想法,至於有什麼好處?當時自己也說不出一個原因,算是一種當時只接收大人分享的迷思概念吧?不過,近期因為發現了一款新的益生菌飲料出現在市面上,再次喚起當時的回憶,讓愛分享的我決定,來篇乳酸飲料開箱及評比,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就以上5款乳酸菌/益生菌飲料的評比心得感受來探討,我個人偏愛的是『葡萄王多益點』這款益生菌飲料,先論風味口感,我覺得它比較中和,也不會那麼甜,相較之下喝起來既順口又耐喝。再深入比較雖然益生菌中有90%都是乳酸菌,但乳酸菌中有益的才能叫做益生菌,所以選擇益生菌飲料又比乳酸菌飲品來得好一些!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actobacillus-dr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