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高層次超音波推薦】台北禾馨婦產科、台中呂維國婦產科、高雄健新婦產科,提早探究寶寶的一切

1 / 1
現代人對於產檢的知識已經非常豐富了,總是希望只能感受卻看不到寶寶的情況下,可以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一切,透過各種科技,這些願望不再是願望囉~身為雙寶媽,分別在高雄、台中產檢,而且很多都是自費的檢查,在醫生建議下,我當然也是做了高層次超音波的篩檢,避免任何誤判~這次就來給大家全台高層次超音波推薦~

我還記得我在懷第一胎時的徬徨不安,太多的檢查,不知道該不該做~有的人說檢查了還是生出有狀況的胎兒,但是不檢查自己又會擔心。所以~~第一胎的自費產檢可以說是做好做滿的狀況下,免去了心裡的很多負擔。

👉🏻生完小孩就會下垂奶&妹妹變鬆?少女最好奇的10個懷孕問題,原來都是真的!

高層次超音波一定要做嗎?

由於是自費的項目,沒有一定要做。可是,我覺得在懷孕時期,只能透過每次產檢的超音波來略知胎兒一二,有時又不翻身只能看到背影的情況下,免不了有許多的擔心。所以,我建議有預算的情況下,做一下高層次超音波真的可以減少許多媽媽的焦慮感,身為過來人一定要來對全台的高層次超音波推薦。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的理由

其實一般的產檢都是用超音波來看看胎兒,那如果是高層次超音波,就是能夠更清楚的看到胎兒的更多細節。對於懷孕期的不安,我誠心推薦高層次超音波的錢不要省啊~~

有過來人或是當醫護的朋友也是不斷的對我高層次超音波推薦。

我記得當時,醫生非常細心的從頭到腳,每個部分都一一檢查,告訴我哪邊有白點代表什麼,小孩的大小與週數是否符合、還有內臟器官發育情形等等。因為是高層次超音波的關係,檢查出異常結構可以達到八成。每次大約30-50分鐘。這都要看寶寶當天賞不賞臉~~我兩胎的時間就不一樣,姊姊的位置剛好一下就看到,弟弟卻是要一直翻滾他才可以看到。

👉🏻懷孕初期會便秘?如果你有這10大症狀,恭喜你要當媽了!

👉🏻4款最多媽咪愛用的免費孕期App!食物禁忌立即查、何時要生也會提醒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時進行高層次超音波?

一般醫生會建議大約是21週-24週,一來是怕胎兒太大,有些地方需要翻滾才看得到時,已經沒空間了或是因為手長腳長會蜷區而遮住身體。還有一點是,週數夠大時,胎兒的骨頭已經鈣化了,所以醫生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週數對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診所-台北禾馨婦產科

因為台北的產檢我沒有產檢過,但是聽過在台北的朋友分享,他們高層次超音波推薦的診所都有提到禾馨醫院。除了設備新穎之外,我覺得最主要是對孕婦的體貼度,不是所有的孕婦孕程都很順利,所以如果婦產科可以多一些關心跟體,對孕婦來說都是超級感動並且懷記在心的。

👉🏻在好孕工作室裡生北鼻!全台唯一「甜點助產所」吃甜甜又能溫柔生產~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診所 - 台中呂維國婦產科

第二胎回到台中以後,我選擇了呂維國婦產科來產檢。我記得當時拿到媽媽手冊以後,就可以開始預約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了。因為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比較長,必須預約醫生沒看診的時間照超音波。醫生非常細心的從頭腳的外觀解說一遍,也有告訴們我骨骼如何?小孩身形的比例、心臟是否有閉合、腎臟的跳動、所有的細節全部講得很清楚。但要注意的是,高層次超音波只能看外觀,無法得知功能是否完全健全喔。醫生非常細心仔細,值得推薦的高層次超音波診所。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診所 -高雄健新婦產科

當時是民國104年懷了老大,都在健新產檢。因為是第一胎,所以整個很慌亂~不過他們很棒的地方是,有一個專門的衛教櫃檯,會在還沒有到胎數時,就先告訴我需要怎麼樣的檢查,對我有什麼益處等等。非常的有耐心跟細心~對於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我覺得都大同小異~~其實醫生看得點都是那些重點,所以就不贅述了~我個人也非常推薦健新的高層次超音波。

👉🏻10大育兒app推薦!貼心掌握寶貝狀況,陪伴你當媽咪後的每一天~

在我孕育了兩胎之後,我真的覺得好險有這些檢查,讓我心中的不安降到最低。聽多了懷孕時發生的事故,也難免會受到影響。

所以,懷孕時的自費產檢~~我真心覺得不要省就不要省,因為這可是攸關寶寶一輩子的事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文撰寫#臭美爸&臭屁媽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 #高層次超音波 #產檢 #媽媽 #孕媽咪 #懷孕 #媽咪兒 #波波黛麗 #popdaily #mom #pegant

我是臭屁媽,歡迎來我的粉絲團坐坐👉🏻臭美爸&臭屁媽,也歡迎來我的ig看看搞怪的小孩👉🏻

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