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貝瑞克電動雙邊擠乳器 擠奶超輕鬆告別石頭奶 給寶寶最好的母乳 落漆小姐方巾 口水巾 收納保冷袋

1 / 1

此文章文2021.3分享

幸福的定義 #迎接新生命

2021.1月初兒子小星星出生,生產完當下發現已經有母乳了。

還沒生之前不知道自己母乳多寡,所以沒有事先做功課找相關擠奶器產品。

一開始是使用同事送我的小花集奶杯,但基本是我都是親餵所以小花是輔助而已。

一次跟朋友聚餐,朋友得知我沒有使用任何擠奶的用品,告知我現在行為是在退奶。

好心的借我使用 韓國spectra貝瑞克電動雙邊擠乳器 。

開始使用小星星剛好滿一個月,擠母乳還來的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電動擠奶器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母乳無限多!!!!

淺力無限呀,目前還不用買奶粉(奶粉買一罐備用) 

 先來介紹 spectra貝瑞克電動雙邊擠乳器 的配件,此款為少女最愛的櫻花粉。(擠奶很累顏色很重要)

配件:主機一台 + 配件組兩包 + 附加按摩軟墊*2 + 轉換蓋*2 + 奶嘴頭*2

擠奶模式,第8強度。

按摩模式。

 spectra貝瑞克電動雙邊擠乳器 有許多模式可以選強度跟按摩模式,我都直接選強度8然後擠15分鐘。

 回去開始上班後~我自己的頻率是一天擠三~四次,每次1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完之後胸部瞬間得到解放,胸部不再硬梆梆。

不然脹奶脹成石頭奶,真的超級無敵痛....

我時候還會被痛醒呢! 幸好有電動擠乳器~

後記:因為擠奶器粉色是跟朋友借的,使用一個月左右覺得可以自己買一台同款(叫老公買)。

這次自行購買藍色(天空藍),以下為開箱照片!

內容物藍色跟粉色都是一樣的。

粉色跟藍色擺在一起,大家覺得櫻花粉還是天空藍好看呢? 

我覺得都好看,雖然櫻花粉目前台灣斷貨要等韓國進貨。我才選了天空藍但是實體蠻有質感的! 越看越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唯一不一樣是充電器,粉色配黑色充電器、藍色配白色充電線。

不知道為甚麼充電器顏色不一樣就是了~反正都可以充電我認為無所謂。

總結:

有餵母乳的媽媽一定要購買擠奶器再搭配親餵,增加親子感情。

寶寶喝母乳比較健康!而且省下超多奶粉錢呢!

接下來推薦搭配的哺乳內衣唷。

延伸閱讀 請點我 

 2021.3- 擠乳媽媽的救星 MOOIMOM擠乳器專用免手扶哺乳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ectra貝瑞克電動雙邊擠乳器台灣FB:https://www.facebook.com/spectra.taiwan

同場加映:

擠乳器好用歸好用,但是外出配件很多比較麻煩。

如果大家本來就有適合的收納袋,可以不用另外花錢。

但是我沒有! 所以我上網找適合的收納袋。

後來在蝦皮賣場看到一款專門放貝瑞克擠乳器的保冷袋,推薦給大家。

連結在這裡落漆小姐

落漆小姐還有賣韓國方巾/口水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超可愛紗布方巾
育兒必備方巾、口水巾。
最近星口水大噴發,方巾用好用滿! 
囤個數10條方巾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這個方巾大到可以當星的棉被。
紀錄3個月的星,偷拋媚眼的歐巴星。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